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一手资讯> 玩转游乐场 《热血海贼王》安卓版卡牌玩法首爆

玩转游乐场 《热血海贼王》安卓版卡牌玩法首爆

2014-02-24 11:29:19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热血海贼王》安卓版15.0.0新版“玩转游乐场”,来游戏版的游戏场玩玩吧,不用排队哦!

亲爱的海贼迷们,双节已经过去,学生党们都纷纷开始上课,苦逼的上班族们就更不必说了,早就奋斗在工作岗位上了,按部就班的生活,是不是让你枯燥无味了?

说是RPG,但是怎么能缺少我们现在火爆的卡牌元素呢?这种创新的结合是不是让你耳目一新?香波地游乐场这次为我们大家带来了广受海贼好评的海贼活动!想要用精美的伙伴卡牌和所有的海贼一决高下吗?来!让我们来用手中的伙伴卡牌一决胜负吧!

玩转游乐场 《热血海贼王》安卓版卡牌玩法首爆

【卡牌玩法首次曝光】

每天领取每日福利之后的空岛贝又多了一个新用处啦!除了可以在礼物店兑换礼品,还可用于游乐场系统(兑换、竞技),在游乐场与其他玩家卡牌对战中,对战获胜方可获得对方下的空岛贝,逃跑会受到惩罚。

而且卡牌玩法也很有讲究的哦,游乐场卡牌对战是基于热血海贼王战斗规则,对战时将开放阵型全部九个站位。但是为了丰富游戏乐趣和平衡性,卡牌的能力将不会受到装备等所有属性影响。

玩转游乐场 《热血海贼王》安卓版卡牌玩法首爆

【金币布阵伙伴变卡牌】

每局比赛准备后系统都会自动加基本空岛贝,作为本局基础奖励,基础空岛贝数量为50。准备后系统会为每个玩家发放2张伙伴卡,双方玩家无法查看到对方的伙伴卡。随后系统会发放5张公共伙伴卡。玩家手中的2个伙伴与任意3个以内公共伙伴在接下来的布阵中为玩家的出阵伙伴。

如果觉得自己的卡牌特别好,还可以通过用空岛贝和金币进行竞价哦!

玩转游乐场 《热血海贼王》安卓版卡牌玩法首爆

【战斗吧小卡牌】

玩家可在9个格子中任意布置伙伴,2个基础伙伴必须上阵,可从5个公共伙伴中最多选3个伙伴上阵,组成最终阵型。战斗结束后系统会收取赢得的空岛贝的5%作为服务费,获胜一方获得剩下的所有空岛贝。

获得金币竞价先手权的一方在本局结束后会扣除金币,未获得先手权的一方不扣金币。对战结束,无论胜败,只要还剩有卡牌竞技次数,系统将会提示是否继续进行匹配,开启新一局卡牌对战。

玩转游乐场 《热血海贼王》安卓版卡牌玩法首爆

全新卡牌竞技,让你一个游戏,两种感受!15.0.0新版“玩转游乐场”让你乐翻天,请关注我们的官网或百度搜索“热血海贼王安卓版”!

热血海贼王-安卓版是什么?

热血海贼王-安卓版是以风靡全球的动漫“海贼王”为题材,搭配纯正日系动漫画风的横版RPG手机安卓网游巨作,超多新奇多样的玩法,高水准的重现了原作中的海贼世界。

一共有六大职业:召唤师、航海士、剑士、战士、音乐家、狙击手,六大职业各具特色,不愁没有你喜欢的哦!在冒险过程中,可以寻找到动漫《海贼王》中的人气角色作为伙伴,如:路飞、娜美、索隆、艾斯等,和你心爱的角色一起征服伟大航道吧!

《热血海贼王》安卓版官网://onepiece.9game.cn/

《热血海贼王》安卓版专区://a.9game.cn/game/detail_501005.html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