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游戏攻略> 2014CocoaChina春季开发者大会设渠道分会场

2014CocoaChina春季开发者大会设渠道分会场

2014-02-21 11:52:46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2014CocoaChina春季开发者大会即将于3月15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四层召开,大会组委会近日宣布,本届除开设以Cocos2d-x、Cocos2d-x3.0等技术环节分享的主会场和案例分享分会场外,还将设立渠道分会场,使开发通过面对面的交流,加深对当前渠道形势的了解。

2014CocoaChina春季开发者大会设渠道分会场

自2013年后半年开始,在主流渠道商猛烈争夺市场份额和手游推广的市场化营销的普及下,国内手游渠道逐渐整合,例如百度收购91、爱施德收购机锋、UC收购PP助手,360独立分拆游戏事业部等等消息不断传来。而在去年年底举办的中国移动游戏产业年度高峰会上,随着阿里巴巴等大平台宣布加入手游发行的行列,与手游研发商高分成所带来的整体效应令渠道的地位受到了前所未有的挑战。

平台之所以受到人们的关注,在于其直接解决了手游开发商所面临的重重困难。运营指导,营销渠道,推广渠道,分发渠道,流量变现等一系列动作对于很多开发者来说是完全陌生的领域,如果有平台支持,对于开发者来说在产品开发后就没有了后顾之忧。然而目前的手游平台还未有相关的成绩,因此绝大多数开发者的产品发行首选依然是渠道。

事实上,目前国内的各大渠道相对平台而言同样拥有着有着强大的流量和发行能力。据游戏工委、CNG中新游戏研究联合撰写的《2013年10~12月中国移动游戏产业报告》显示,以360手机助手为例,截至2013年12月底,该渠道就占据了32.6%的国内Android游戏用户数量,并取得了国内三分之一的收入份额。面对平台的挑战,360推出了产品3个月内收入不超过50万就不抽成的政策,更是刺激了大批开发者将该渠道作为产品上线的首选。

2014CocoaChina春季开发者大会设渠道分会场

而其他渠道平台的实力同样不可小觑,部分渠道的扶持策略让一些优秀产品同样可以获得好的推广资源,进一步促进高质量付费用户在该平台上沉淀和消费,相信在渠道的大力支持下,2014年酱油更多产品不断刷新营收记录,让开发者得到更多收益。

为开发者提供了解相关政策并选择合适的渠道作为自身推广的平台,是2014CocoaChina春季开发者大会开设渠道分会场的用意所在。大会在分享最新Cocos2d-x应用技术的同时,将邀请国内最具口碑影响力的渠道公司的高层领导亲临现场分享。

作为全球最高规模Cocos2d-x技术研讨大会,本届CocoaChina春季开发者大会贯彻开源的宗旨开放了免费门票申请通道,该举获得了国内外两千余名开发者的报名和支持。为回报众多开发者的厚爱,大会组委会除增设座位的同时,还将严格把控审核机制,以服务更多手游开发者,共同提高国内手游研发水平。

关于CocoaChina开发者大会

2014CocoaChina春季开发者大会设渠道分会场

CocoaChina开发者大会自2009年创立以来,已成功举办七届。大会致力于分享开发、产品设计、运营、市场推广、发行等各方面内容,为参会者提供权威数据,指导发展方向,引导行业健康发展。大会将从技术应用角度出发,分享Cocos2d-x等跨平台引擎与开发工具的最新技术与心得,同时就移动游戏跨平台的产品研发与市场推广展开深入的探讨和交流,为国内移动游戏开发者传递前沿资讯动态,共享产品成功经验,提升专业素质水平。

关于Cocos2d-x

由触控科技投资并支持的游戏引擎Cocos2d-x在中国手游开发领域占据领导地位,目前中国前10名收入最高的手机游戏产品中有7产品是由该引擎及工具开发。Cocos2d-x目前在全球200个地区同样有40万开发者使用,已经成为全球使用率最高的手机游戏引擎之一。随着Cocos2d-x3.0的推出,更快速、更易用、更智能成为引擎的未来发展的主旋律。

2014CocoaChina春季开发者大会参会报名火爆进行中,报名地址://www.huodongxing.com/go/cocoachina2014

大会招商现已全面启动,敬请下载://pan.baidu.com/s/1o6JMrIa

填写CocoaChina开发者大会推用户问卷调查,赢取精美礼品://devcon.cocoachina.com/2014/survey.php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