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游戏攻略> CocoaChina大会公布触控奖学金等高校合作计划

CocoaChina大会公布触控奖学金等高校合作计划

2014-02-19 15:13:31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Cocos2d-x开发者的盛会,2014CocoaChina春季开发者大会即将于3月15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四层召开。自大会组委会宣布取消售票改为免费后,激起了广大开发者报名的热情。近日,大会再传消息,大会现场将设置专门的Cocos2d-x高校合作展示环节,为听众展示自Cocos2d-x高校开课以来所取得相关成绩。

CocoaChina大会公布触控奖学金等高校合作计划

据了解,除之前有媒体曝光的华南理工和中山大学外,2014年Cocos2d-x将在北京大学、浙江大学、北京理工大学、北京交通大学、电子科技大学、厦门大学等重点院校和多所国内本科院校开课。除传统的课程教学外,高校合作还包含共建实习实训基地、大学生创业扶持计划、触控奖学金和学生社团、技术俱乐部支持等深度内容。作为全球首个设立高校奖学金的手机游戏公司,触控科技希望能与更多高校合作,共同推进国内游戏开发生态圈的健康成长。

CocoaChina大会公布触控奖学金等高校合作计划

在本次合作中,作为核心的Cocos2d-x课程设置倍受业界广泛关注。据项目负责人表示,开设内容包含Cocos2d-x,Cocostudio、CocosHtml5系列引擎课程,以及游戏策划、游戏美术、游戏运营、游戏开发实践等共九大类课程。触控除提供官方标准课件、实验手册,以及一线商业化案例,企业在职开发人员担任企业教师到校授课外,每年还将针对高校老师进行教师培训,并对相关课件开发,书籍出版等提供全面支持。

CocoaChina大会公布触控奖学金等高校合作计划

另外,触控科技将与高校合作共同建立大学生手游研发实习实训基地,以游戏开发实践课程为主要内容,以商业化产品开发为要求进行实际开发训练;对于大学生校内创业部分,触控科技将提供从产品定位、技术指导、云服务、产品评测以及发行渠道等全面支持;每学期将对合作高校中学业优秀的大学生进行一次评选,发放“触控奖学金”;最受学生社团和技术俱乐部欢迎的是,项目将针对高校内Cocos2d-x引擎技术和手游开发相关的项目提供活动支持和资助,定期举办新技术讲座和沙龙交流活动,促进整个手游生态的绿色健康发展。

欲了解更多Cocos2d-x高校合作方式,欢迎邮件:edu@chukong-inc.com

2014CocoaChina春季开发者大会参会报名火爆进行中,报名地址://www.huodongxing.com/go/cocoachina2014

大会招商现已全面启动,敬请下载://pan.baidu.com/s/1o6JMrIa

关于CocoaChina开发者大会

CocoaChina大会公布触控奖学金等高校合作计划

CocoaChina开发者大会自2009年创立以来,已成功举办七届。大会致力于分享开发、产品设计、运营、市场推广、发行等各方面内容,为参会者提供权威数据,指导发展方向,引导行业健康发展。大会将从技术应用角度出发,分享Cocos2d-x等跨平台引擎与开发工具的最新技术与心得,同时就移动游戏跨平台的产品研发与市场推广展开深入的探讨和交流,为国内移动游戏开发者传递前沿资讯动态,共享产品成功经验,提升专业素质水平。

关于Cocos2d-x

由触控科技投资并支持的游戏引擎Cocos2d-x在中国手游开发领域占据领导地位,目前中国前10名收入最高的手机游戏产品中有7产品是由该引擎及工具开发。Cocos2d-x目前在全球200个地区同样有40万开发者使用,已经成为全球使用率最高的手机游戏引擎之一。随着Cocos2d-x 3.0的推出,更快速、更易用、更智能成为引擎的未来发展的主旋律。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