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新游前瞻> 苦等两年终来到 《纸境》本周四全球发行

苦等两年终来到 《纸境》本周四全球发行

2014-02-18 16:34:30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说起Tengami《纸境》,那要追溯到前年的科隆游戏展上。一个四人组成的开发团队Nyamyam,展示了一款他们开发的冒险类游戏Tengami《纸境》。

苦等两年终来到 《纸境》本周四全球发行

游戏里的世界参照了弹起式纸装书,一本有着远古时代,神秘日本色彩的纸装书,通过翻页和拉动,带给玩家一种身临纸境的感觉,玩家就在这个唯美的游戏世界里展开一段浪漫的冒险。去年年底,Nyamyam宣布游戏无法按原来的计划在2013年发行,不过他们也表示制作已经在收尾阶段,并展示了游戏如何在触屏设备上进行翻页和拉动操作。

近日,Nyamyam正式宣布,游戏将于本周四以4.99美元的价格全球发行!我们苦苦等待了两年的游戏终于就要来了。

苦等两年终来到 《纸境》本周四全球发行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