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一手资讯> 新手福音 《天天爱修仙》灵气获取方法一览

新手福音 《天天爱修仙》灵气获取方法一览

2014-02-16 15:53:22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白日飞升,羽化登仙,是多少小说迷梦寐以求的事。现在在《天天爱修仙》中就可以享受到这种快感。天天爱修仙作为一款修仙类的掌上游戏,修仙系统是它最大的特色。

新手福音 《天天爱修仙》灵气获取方法一览

《天天爱修仙》

玩家要通过支线任务来开启剧情。完成支线任务后,玩家就可以进行修仙。每次修仙都要耗费金钱,修仙的等级越高,耗费的金钱越多,每次修行的时间也越长。玩家也可以通过元宝来立即完成修行。

每次提升修仙境界前都要先把当前境界的支线任务全部完成,并且每次修仙都要足够的灵气。灵气不足,支线任务没完成或者修仙的金钱不足都不能提升境界,进行下一阶段的修行。

每次提升境界之后,玩家就可以学习新的技能并且可以降低技能的消耗。境界提升后,玩家的属性也会提高。

灵气是玩家在提升境界中不可缺少的。所以拥有尽可能多的灵气是很有好处的。

玩家可以通过以下的方法去获得灵气。

第一种:玩家可以在主城中打坐修炼。玩家在打坐中可以每隔一段时间增加一些灵气值。

第二种:玩家可以通过使用一些特殊物品来增加灵气值。如火符金丹。

第三种:当玩家的等级到达三十五级之后,玩家就可以去参加天梯赛了。当玩家通过天梯赛之后就可以得到系统奖励的灵气值了。

第四种:玩家可以通过副本来获得特殊物品,使用特殊物品来获得灵气值。如通过血魔副本和嫏嬛阁副本时获得的火符金丹。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