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游戏攻略> 近4成手游充值行为发生在晚间18-24点

近4成手游充值行为发生在晚间18-24点

2014-02-10 17:44:35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据游戏工委、CNG中新游戏研究联合发布的《2013年10-12月中国移动游戏产业报告》显示,截止至2013年12月底,在中国移动游戏用户的每日充值行为中,近4成比例发生在晚上和夜间(18~24点),而白天(7~17点)充值次数相对较少。

近4成手游充值行为发生在晚间18-24点

移动游戏用户充值次数时间分布

2013年第四季度,国内移动游戏用户每日充值行为呈现一个明显的特征:晚餐时间段、黄金时间段和睡前是游戏充值行为的多发时间段,所占比例接近40%。CNG中新游戏研究(伽马数据)分析,移动游戏碎片化特征日渐集中在晚间。

目前来看,18~24点是用户对移动游戏充值较为集中的时间段,用户大多在此时间段进行消费。用户选择晚间游戏,则说明用户对于游戏的需求逐渐向重度游戏靠拢,对游戏时间的选择也逐渐从零散的碎片化时间向整段空闲时间过渡。

实际上,下班后往往是用户放下一天繁重的工作,放松身心的主要时间段。加之现在移动游戏及其设备具有玩法丰富、便携、触控操作等特性,迎合了用户的娱乐和放松需求,在客厅、卧室等空间可以自由游戏无所拘束,致使部分移动游戏用户消费习惯开始流向晚间。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