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一手资讯> 《仙魔决》百变玩法 寻找修仙乐趣

《仙魔决》百变玩法 寻找修仙乐趣

2014-01-26 11:24:13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在《仙魔决》的热血仙侠的世界中,从不会少热血的战斗,战场、PK场,随时随地你都能找到让你热血的时刻。但是休闲玩法也绝不会少,农场耕作、小偷盗窃、捉马钓鱼,一系列有趣的小游戏都在《仙魔决》中一起亮相。

《仙魔决》百变玩法 寻找修仙乐趣

经济系统也是《仙魔决》一大强项,海量的任务和副本给予了玩家丰厚的经济、经验、装备奖励,而且率先在手机平台开创的“装备制作系统”更是为玩家带来一大财源,做出来的装备品质甚至堪比BOSS掉落哦,挂机摆摊帮助玩家实现自己开店的小梦想,只要玩家足够勤奋努力,滚滚财源取之不尽哦,更何况《仙魔决》海量的游戏活动也为玩家提供了海量经济来源。

《仙魔决》百变玩法 寻找修仙乐趣

游戏、打架、泡妹纸,《仙魔决》有着这么多创新的玩法,怎么会少了把妹系统呢?为方便玩家之间交流,研发团队着力开发了“群聊语音系统”,群聊哦!传统的单对单的语音系统弱爆了,只有实现群P群聊才是王道。

不仅能把妹,而且能搞基。要好的兄弟、要好的姐妹都可以在游戏内找得到,《仙魔决》独创了“结义系统”,结拜之后你们之间就会有一种特别的关系啦,不仅同性可以结拜,异性也可以的哦!不过如果你是一个真正的“基友”,大可以把结义当成结婚系统,就算是两人成婚了吧。

《仙魔决》百变玩法 寻找修仙乐趣

枫林古道、冰山雪地、竹林鸟舍等等诸多最具色彩表现的场景给玩家以最鲜明的视觉冲击,独特的“秘籍玩法”、“BOSS玩法”、“无尽副本玩法”……跨年之作热血仙侠《仙魔决》百变玩法帮您寻找最丰富的修仙乐趣。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