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一手资讯> 音乐类塔防游戏《酒店塔防》安卓版抢先看

音乐类塔防游戏《酒店塔防》安卓版抢先看

2014-01-20 11:24:15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塔防游戏相信大家多少都玩过一些,但是音乐类的塔防作品你有尝试过吗?最近一款名为《Bad Hotel》就以其创意独到,结合音乐元素之处受到了玩家的关注,并已经在1月17日登陆了安卓平台。

音乐类塔防游戏《酒店塔防》安卓版抢先看

音乐与塔防的结合

Bad Hotel『酒店塔防』以简单线条与色彩,独特创意的表现方式,离奇荒诞的背景设定,形成了一款新奇的音乐酒店塔防游戏,不华丽,不浮躁,却有着淡淡的文艺气息,不复杂,不凌乱,却有着简易外表下的小难度,就因它突破常规,抛弃传统的塔防设计方式吸引了不少玩家。

音乐类塔防游戏《酒店塔防》安卓版抢先看

音乐类塔防《酒店塔防》登陆安卓平台

玩家并不需要建造各种碉堡来进行保卫战,目标就是在最初你仅有的一片小旅馆周围不断扩充设施使之成为一栋豪华酒店。在这过程中玩在这过程中玩家要特别小心无处不在的竞争对手放出的老鼠、猴子军团来破坏酒店,并且可以用酒店中的各种武器进行还击。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