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新游前瞻> 美妙妹纸壁纸 《保卫妹纸》精美原图曝光

美妙妹纸壁纸 《保卫妹纸》精美原图曝光

2013-12-30 14:09:31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2013年末趣游首款Q版魔幻塔防RPG手游《保卫妹纸》蓄势待发,今天,先为玩家带来萌系妹纸的精美壁纸,新年新气象,快来速速换上妹纸们的美妙身影吧!

美妙妹纸壁纸  《保卫妹纸》精美原图曝光
梦游仙境的爱丽丝

【萌系妹纸来袭 精美画面挡不住】

《保卫妹纸》是一款超萌的Q版RPG塔防游戏,纵穿天际、丛林、沙漠等多个冒险主题场景,加之丰富多彩的冒险模式,通过签订各种勇士,来保卫哪些身份特殊但也可爱美丽的妹纸,不让魔王的爪牙把她们抢走!

美妙妹纸壁纸  《保卫妹纸》精美原图曝光
深海精灵 美人鱼

当然,游戏中除了萌系十足的可爱妹纸、气场强大的女王,还有骁勇善战的勇士。《保卫妹纸》将原有冷血的兵器替换成鲜活的可爱妹纸和英勇的勇士。俗话说,男女搭配干活不累,有了可爱的妹纸和强大的勇士,再难的困局也迎刃而解!

2014年的脚步已然越来越近,辞旧迎新的时节总是令人感慨万千。伴着“铃儿响叮当”欢快的乐曲,Q版魔幻塔防RPG手游《保卫妹纸》正式火热来袭,让我们携手共同迎接这款可爱十足。美轮美奂的新型塔防游戏吧!

《保卫妹纸》是一款以魔幻世界为依托,集休闲、竞技、社交为一体的塔防类手机游戏

游戏集合塔防与RPG经典玩法,将休闲、竞技、养成多种元素融合一体,上演多人互动的塔防大战;女王风、萝莉型,爱上那款要那款,妹纸百变勇士无敌;百种必杀、千种关卡,随心搭配组建个性战队。萌系十足的精美画面,多变有趣的系统,萝莉勇士齐上阵,魔幻世界你做主。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