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硬件周边> IOS7越狱危机 黑客曝Evad3rs越狱工具被盗

IOS7越狱危机 黑客曝Evad3rs越狱工具被盗

2013-12-13 16:44:35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前iOS越狱黑客、来自德国的安全专家i0n1c(其实也就是我们习惯说的“树人”)在Twitter上爆料称,由Evad3rs团队开发的越狱工具可能已被偷窃,并且已经向外高价出售。i0n1c这一则推文立即在越狱社区内引起了轰动,越狱用户纷纷转发了此条信息。

IOS7越狱危机 黑客曝Evad3rs越狱工具被盗

第一眼看去,也许你会认为这只是i0n1c对Evad3rs团队的一种嘲讽,但是根据多家与Evad3rs关系密切的网站反映来看,此事的准确性很高。目前我们所不了解的是,被偷掉的是否是越狱用户一直在苦苦等待的iOS7越狱工具?假如真是如此,也许iOS7的越狱前景将非常不乐观。

当然了,在Evad3rs团队亲自出面证实之前,谁也不能断定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而且,目前已经有部分网友对此表示了置疑,因为他们想不出要怎样才能从这样黑客的手上“偷”到一款软件工具。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