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硬件周边> 苹果放出iOS 7.1 Beta测试版更新 界面小改

苹果放出iOS 7.1 Beta测试版更新 界面小改

2013-11-19 14:36:18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传闻中的iOS 7.1版本终于揭开了神秘面纱,苹果在北京时间今日凌晨正式公布了iOS 7系统的第一个重大的测试更新,即iOS 7.1的测试版。相比过去,iOS 7.1 Beta对用户界面进行了改动,并修复了以往存在的bug,并且提升了运行速度。

苹果放出iOS 7.1 Beta测试版更新 界面小改

苹果放出iOS 7.1 Beta测试版更新 界面小改

iOS 7.1测试版其他改变包括,辅助功能有新设置可以一直使用黑色虚拟键盘,针对iPhone 5s的是否将连拍模式照片上传至照片流的选项。此外,加粗字体设置不会重启设备了。

iOS 7.1 Beta发布

此次苹果发布的iOS 7.1 Beta测试版仅供开发者使用,从目前得到的一些信息来看,在用户界面方面进行了改动,比如用户也可以把键盘背景色换成黑色,同时借助辅助功能中新增的选项,还可以调整界面的明暗度,或是减少透明度,也能够将Dock和文件夹的背景色更改为深灰色。其好处在于能够解决一些用户在半透明界面无法看清字体的问题。

同时iOS 7.1 Beta测试版还更新了雅虎的logo,并且在“设置”菜单中的图标也同样发生了变化。此外,用户在设置粗体文本时不再要求重启设备;而清除通知中心的消息的时候,显示的将是“无通知”,而不是“无未读通知”。还有就是重启iPhone后提示的对话框也有所变化。

相机功能更新

iOS 7.1 Beta测试版还对相机功能进行了一些更新,比如可以自动开启HDR模式了,手机会自动选好最佳的HDR照片。该自动模式的设置位于拍摄界面的顶部中央,其中Auto为选择自动模式,而ON则为普通HDR模式。

同时新的测试版本还能够将连拍的照片保存到照片流,然后再连接电脑将这些照片全部导出到电脑。

Bug仍旧存在

不过,也有用户反应过去在iOS7.0.4存在的bug并未得到解决,比如在锁屏状态下开启相机,点击相机,底部上拉菜单栏,选择计算器,还是会出现短暂的白苹果现象。

此外,尽管这个版本针对开发者放出,但有用户在论坛称,没有开发者账号一样可以更新固件。具体方法是手机连接到电脑itunes,按住Shift键,然后点击软件更新选择iPhone5,1_7.1_11D5099e_Restore 固件,等待大约五分钟后即可完成更新。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