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硬件周边> 苹果iPad Air PK 诺基亚Lumia 2520

苹果iPad Air PK 诺基亚Lumia 2520

2013-11-11 13:34:51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最近,苹果开始发售其最新的平板设备—iPad Air,并且大受赞赏。然而,Windows系统的平板也不甘示弱,诺基亚Lumia 2520在赢得了很多数码控的青睐。那么,就让我们来比较下这两款平板吧。 iPad Air的优秀果然不是夸夸奇谈,它确实是一次很大的进步。对于我来说,这款产品已经足够优质的了。

苹果iPad Air PK 诺基亚Lumia 2520

过去的24小时内,我一直都在使用Air,它确实具有苹果所承诺的那些特性:比iPad 4速度快、更薄更轻、更为美观,而且电池寿命似乎也增加了。

电池寿命增加这点听起来很离谱,因为Air装配有一块非常耗电的9.7英寸Retina(2, 048x1,536)显示屏,然而其重量却只有1磅(约0.45公斤)、厚度也只有7.5mm。(新版的iPad mini之所以推迟使用Retina显示屏,也是因为屏幕太小但却要求有很高的分辨率。)

如果有人还怀疑Air的电池寿命的话,请查看Anandtech网站的报道:Air在单次充电之后,电池寿命达到24小时。

然而,Air并不是完美无缺,它还是沿用2010年原始的的iPad模型,我觉得这点不够创新。

因此,这就是为何微软的平板—诺基亚Lumia 2520显得如此新颖。

上周,我采访了高通公司的副总裁—Raj Talluri ,他对我发誓道,运行Windows 8.1 RT系统的Lumia 2520就是他唯一需要的平板。(不过坦白的说,Lumia 2520本身的处理器就是采用高通骁龙800双核处理器,Talluri之前也使用过早期的模型机。)

“这就是我身边唯一一台电脑。它具有键盘、外形美观、还支持Powerpoint……几乎满足了我对于平板的所有要求。”Talluri在亚洲旅游时说。

Lumia 2520确实是一款吸引人的平板设备,微软在下周会尝试向大家详细介绍这款产品。

说起微软的平板,之前的Surface Pro很让我不爽,因为它并没有履行微软的承诺。它充其量算的上一款不错的手提电脑,但却是一款失败的平板。

苹果iPad Air PK 诺基亚Lumia 2520

目前,对于那些需要将平板和手提电脑都带在身边的用户来说,Lumia 2520可能算得上是这两种设备的混合,但前提是用户得用的习惯Windows 8.1 RT系统。

Lumia 2520虽然是一款很值得购买的设备。不过,我还是坚持使用两种设备,一台平板,一台手提电脑。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