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硬件周边> 庚Phone手机正视图11月12日发布

庚Phone手机正视图11月12日发布

2013-11-07 15:25:59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日前,以知名艺人韩庚命名的个人定制手机“庚Phone”确认已完成研发并将于11月12日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发布。现在,庚Phone官方微博第一时间送上祝福之余还附赠了一张手机的正视图。正面视图可以看出,庚Phone时下流行的超窄边框设计,机身下方内置有3个虚拟按键,屏幕壁纸中心的“G”字样标志疑似为庚Phone手机官方Logo。

庚Phone手机正视图11月12日发布

此外,锁屏字体有些扁平化的痕迹,不知道系统不会不才采用扁平化风格。

从此前真机照来看,“庚Phone”采用黄黑配色,机身修长,整体风格很有小米手机2的感觉。

不过,目前关于手机的具体配置尚不清楚,最终答案或许要留到发布会时由韩庚本人揭晓。

庚Phone手机正视图11月12日发布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