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硬件周边> 谷歌Nexus5发布 搭载4.4系统2130元起售

谷歌Nexus5发布 搭载4.4系统2130元起售

2013-11-01 14:34:19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在经历无数传闻和曝光之后,谷歌终于正式发布了最新版本的Android 4.4 KitKat操作系统和Nexus 5手机。该机同样由LG代工,配有2.3GHz高通骁龙800处理器和4.95英寸触控屏,定于今天在美国、英国、日本等10个国家上市发售。其中,16GB无锁版的售价为349美元(约合人民币2130元);而32GB版本售价为399美元(约合人民币2430元)。

谷歌Nexus5发布 搭载4.4系统2130元起售

万圣节礼物

谷歌Nexus5发布 搭载4.4系统2130元起售

此次谷歌Nexus 5和Android4.4KitKat发布的时间为美国当地时间10月31日,正好也是西方传统的万圣节,所以谷歌也将该款新机和新版操作系统称之为“万圣节礼物”。不过,从官方公布的信息来看,谷歌Nexus 5所具有的功能和特色与此前泄露的并无多少区别。

比如该机配备了4.95英寸的Full HD 分辨率的IPS触控屏,拥有445ppi的子像素密度,并配有康宁第三代金刚玻璃。内置高通骁龙800处理器和拥有2GB内存,提供了16GB和32GB两种存储容量,并配有2300mAh的电池,能够支持长达17小时的通话时间。

搭载Android4.4KitKat系统

谷歌Nexus 5还内置有8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光学防抖功能,并提供360度全景照片拍摄功能。而除了配有130万像素前置镜头之外,该机还支持4G/LTE,蓝牙4.0,NFC技术,无线充电功能以及双频WiFi连接等功能,而新加入的运动追踪器则具备与苹果M7运动协处理器相似的作用。而借助步数检测器和步进计数器,则可以追踪用户走路,跑步或爬楼梯等动作。

谷歌Nexus 5还首次搭载了最新的Android 4.4 KitKat系统,主要特色是加入了更多人性化的功能。比如手指从屏幕横向滑动就可以启动谷歌智能助手Google Now,提供更多基于用户位置的个性化服务。同时通信应用Hangouts也在新版系统中得到了功能提升,不仅与手机短信功能进行了整合,还提升了语音通话质量。同时为了进一步解决Android系统碎片化的问题,这次的Android 4.4 KitKat系统降低了对手机硬件的要求,能够512MB RAM内存的机型或低端手机。

售价349美元起

谷歌Nexus 5提供了黑色和白色两种色彩版本选择,并拥有较为轻薄的机身,其厚度仅为8.*,重130克,将于11月1日开始在美国、加拿大、英国、法国、澳大利亚、德国、西班牙、意大利、日本和韩国开卖。

至于手机的价格方面,谷歌16GB版本的税前价格为349美元(约合人民币2130元左右);而32GB版本的税前售价则为399美元(约合人民币2430元左右)。不过,如果用户购买的话,那么还需要至少10美元的运费。

至截稿时为止,16GB的Nexus 5已经全部售罄,现在只能购买32GB规格的了,而16GB何时补货还不得而知。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