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产业专栏>人物专访> Twitch电竞经理:开发商不应盲目追逐移动电竞

Twitch电竞经理:开发商不应盲目追逐移动电竞

2017-01-19 15:35:23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作为Pocket Gamer Connects(伦敦的一个移动游戏大会)参与者,Twitch的电子竞技项目经理Ryan Chaply在会议中做了一个关于Twitch如何跟进移动电竞增长的演讲,他一开始就提到“开发商们不要随便冠上电竞的名义,而是应该专注于做出好游戏,再考虑竞技性如何置于游戏之中”。

他同时还建议在游戏的Alpha和Beta测试阶段就倾听玩家们的声音,关注竞技向玩家们的行为,因此才能直接从那些玩家那里得知游戏应该怎么做。

Twitch电竞经理:开发商不应盲目追逐移动电竞

Twitch的电子竞技项目经理Ryan Chaply

Ryan Chaply还为厂商进军电竞给出建议,他认为应该由浅到深,开始的时候不用太刻意,通过小规模的比赛来帮助社区逐步成长。

在得到如何定义一个游戏在电竞方面的成绩时,Ryan Chaply表示他们会通过该游戏在Twitch的独立观看人数、主播人数、高玩数量以及开发商本身的营利能力来综合考量。

关于移动电竞会怎样发展,Ryan Chaply则认为现在还不好说,因为还不明朗的地方不仅是移动电竞市场能有多大,也在于这个市场是否真的存在。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