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产业专栏>厂商财报> 腾讯实现了100%控股《英雄联盟》开发商Riot Games

腾讯实现了100%控股《英雄联盟》开发商Riot Games

2015-12-17 16:42:27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12月17日消息,腾讯对《英雄联盟》开发商Riot Games实现了100%控股。

腾讯实现了100%控股《英雄联盟》开发商Riot Games

资料显示,2011年,腾讯Q3财报透露以16.79亿元收购70.44%的Riot Games股权,估值约23.8亿元,收购完成后,腾讯持股达92.78%。

有相关人士表示,7%左右的股权池,其实对于创始人和管理团队来说,已经是一个非常小的比例,这次全部卖掉,比较意外。

针对此次收购,有知情人士透露,收购之后,Riot仍然会保持独立运营,管理层也不会变化。

有传闻称腾讯《英雄联盟》项目的第一位负责人,目前就在Riot中国任高层核心职位。同时,也有传闻透露说,Riot新的项目也同时会在Riot中国运作。

腾讯游戏与Riot,在未来中国大陆上运营RiotGames出品的游戏时,将各自扮演怎样的角色?暂时不得而知。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