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产业专栏>厂商财报> 昆仑万维Q3财报:营收4.21亿元,净利6750万

昆仑万维Q3财报:营收4.21亿元,净利6750万

2015-10-28 13:50:08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昆仑万维发布了2015年第三季度财报。公告显示: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421,225,197.44元,同比下降11.12%;营业利润 77,181,923.32元,同比上升132.48%;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67,505,253.55元,同比上升231.06%。

昆仑万维Q3财报:营收4.21亿元,净利6750万

公告显示:该公司在第三季度代理发行《愤怒的小鸟2》,《部落冲突》简体中文安卓版,《英雄联盟之魄罗快跑》,《极品飞车:最高通缉2015》,旅行题材三消类游戏《糖糖大世界》,日本地区的《激斗!三国英雄传》,韩国地区的《乱斗西游》,东南亚地区的《奇迹MU》等游戏。此外,西游题材的自研3D卡牌游戏《师父有妖气》在中国大陆上线,ARPG《无双剑姬》登陆中国大陆及港澳台地区。

2015 年第四季度,昆仑万维将在大陆地区发行《兽人计划》,《梦三国》以及自研3D横版动作移动端游戏《艾尔战记》;此外,《师父有妖气》繁体版、《梦三国》繁体版,《无双剑姬》韩文版,《奇迹MU》越文版,《天龙八部》泰文版,《战神黎明》日文版,《无双剑姬》欧洲多语言版也将在港澳台及其他相关地区上线。

同时,昆仑万维将进一步推动互联网金融业务,预计于四季度推出一款有别于现有市场的创新型互联网理财产品。公告中称,公司将进一步布局泛娱乐IP,同时持续推出《愤怒的小鸟2》、《部落冲突》等多款世界级IP产品,覆盖轻度、中度、重度等多维布局。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