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产业专栏>海外新闻> 《精灵旅社2》登顶北美 同名手游获谷歌推荐

《精灵旅社2》登顶北美 同名手游获谷歌推荐

2015-10-10 14:26:29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索尼动画新作《精灵旅社2》以4750万美元轻松获得北美周末票房冠军,并成功打破前作保持的北美影史9月开画记录。伴随着电影的热映,《精灵旅社2》同名手游也在全球遍地开花,而中文版手游改编与发行权,由乐恒互动独家获得,目前已在港澳台地区率先上架,并获得了Google Play的官方推荐。据了解,简体中文版本也在紧锣密鼓筹备中,即将跟随国内电影一同发布。

《精灵旅社2》登顶北美 同名手游获谷歌推荐

《精灵旅社2》中国区海报

【索尼影视官方监制 获Google Play推荐】

《精灵旅社2:血族归来》由索尼影视官方监制,游戏无论是画面、美术还是配音都保持了原作一流的水准,视听效果不俗,并还原经典剧情,带来纯正的桑德勒式幽默。与电影票房强劲势头一样,《精灵旅社2:血族归来》在港澳台地区一经上架,便获得了Google Play应用商店的官方推荐,较高的游戏品质受到编辑与玩家的认可。

《精灵旅社2》登顶北美 同名手游获谷歌推荐

《精灵旅社2:血族归来》获Google Play官方推荐

【操作感极强的划屏战斗】游戏除了拥有原汁原味的剧情以外,在玩法上采用了划屏移动与战斗的战斗方式,与国内的自动战斗游戏都有明显的差异化,据了解,玩家在游戏中将同时操作4名英雄战斗,对英雄的走位与技能释放都有一定操作要求,实战起来比较容易带来指尖操作的满足感。

《精灵旅社2》登顶北美 同名手游获谷歌推荐

力压COC 成为港澳台最受欢迎热门游戏之一

目前,《精灵旅社2:血族归来》只在港澳台地区发布了Google Play安卓版本,据乐恒互动内部员工透露,简体中文版本已经进入最后的审核期,预计很快就将与国内的玩家见面。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