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产业专栏>厂商财报> 蓝港互动发布2015年中期报告 第二季度营收1.87亿

蓝港互动发布2015年中期报告 第二季度营收1.87亿

2015-08-11 15:33:52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蓝港互动(08267.HK)发布2015年中期报告。公告显示,蓝港二季度营收1.87亿元,较第一季度上升65%

蓝港互动发布2015年中期报告 第二季度营收1.87亿

手机游戏占占总收入的92.7%

2015年上半年手机游戏收入2.79亿,占总收入的92.7%;网页游戏790万,占2.6%;客户端游戏1400万,占4.7%。蓝港互动上线的19款游戏中自研游戏收入占42.1%、代理游戏占57.9%,研发和发行收入均衡。

从运营数据上来看,蓝港互动游戏注册玩家总数达1.9亿,环比增长22.3%。月付费玩家从2014年同期的25万上升至超过29万,同比增长13.7%。

内容娱乐化、业务平台化、市场国际化

蓝港互动在中期报告中表示,将会以内容娱乐化、业务平台化、市场国际化作为集团发展重点。

内容方面,在2015年上半年,蓝港互动投资2300万人民币入股北京春秋永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投资500万美金入股星美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并与吴奇隆合开“峰与隆”公司共推《蜀山战纪》,同时也在积极获取优质的IP进行开发,通过与娱乐产业渗透性的合作以逐渐完成大娱乐化的战略。

平台化方面,蓝港互动投资淘手游,布局在线交易平台。同时蓝港自有平台8864.com注册用户从8000万人增加至8900万人。

国际市场方面,截至2015年年中,蓝港互动已在韩国成功发行《苍穹之剑》、《神之刃》以及《英雄之剑》,并成立蓝港美国附属公司,组建美国当地研发及发行团队。

另外,报告还公布了蓝港互动在IP储备方面的布局,以《十万个冷笑话》、《雏蜂》、《后宫甄嬛传》、《蜀山战纪》、《芈月传》、《白发魔女传》等IP为代表,实现小说、漫画、影视全部不同领域的覆盖,扩大原创IP的影响力。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