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产业专栏>国内资讯> 畅想游戏斥巨资引进手游 坐拥发行三大优势

畅想游戏斥巨资引进手游 坐拥发行三大优势

2015-07-09 13:56:20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盗梦英雄

评分: 3.5 分游戏类型:手机网游

语言:中文大小: 234.6MB

一年一度的ChinaJoy是国内最大的游戏盛会,也是游戏厂商相互合作的最佳平台。作为手游发行的新锐厂商,畅想游戏此次将参加ChinaJoy视作一次与业界深度沟通交流的机会,公司的主要目的在于引进精品手游。

虽然去年才是畅想游戏进军手游发行的第一年,但在IOS上线的第一天《盗梦英雄》就闯入了付费榜前3,并长期处于畅销榜前20,这样的佳绩源于公司对手游精品化和品牌化理念的坚持。有了《盗梦英雄》的成功经验,畅想游戏此次手游引进再次加码,以千万级的代理费和公司在手游发行上三大独具的优势,洽谈手游引进事宜。

优质品牌强强合作 形成手游发行产业链

之前畅想游戏宣布与龙图游戏共同注资成立手游发行公司,专注中、重度手游发行的消息,就引起了业界不小的关注,而这只是畅想游戏布局手游发行链的一环。自畅想游戏成立以来,公司就通过并购、合资等方式布局游戏发行,旗下20余家子公司已经形成了贯穿游戏研发、发行、推广的一条完整产业链,打通手游发行的上下游渠道,旗下各个业务公司形成合力,让手游发行更加专业化、便捷化。

畅想游戏斥巨资引进手游 坐拥发行三大优势

【与龙图游戏合资成立发行公司】

以精品带动品牌 以资金保障发行

虽然进军手游发行只有1年,但凭借过去《奇迹来了》等精品页游发行的成功经验,畅想游戏在手游发行上也始终坚持精品化、品牌化路线,以大手笔的投入保障手游发行。以《盗梦英雄》为例,超过2000万的市场投入保证了游戏发行的成功。本次ChinaJoy畅想游戏拿出上千万代理费寻找优质的手游产品,并承诺市场投入不设上限。未来还可能通过泛娱乐化营销模式,进一步提升产品的价值,将产品打造成具有广泛影响力的知名游戏品牌。

畅想游戏斥巨资引进手游 坐拥发行三大优势

【盗梦英雄】

海外发行优势 打造国际化手游

作为国内最早布局海外发行的游戏公司之一,在海外发行的优势也是吸引优质手游产品的关键因素。旗下子公司香港TOPFUN通过遍布东南亚的办事处,在东南亚国家的游戏发行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发行产品在东南亚各国畅销榜都名列前茅。今年公司进一步加大了外海发行的力度,目标进军更多海外市场。此次洽谈手游合作,也不会局限于中国大陆市场发行权,而是立足中国,放眼全球,以更高的视野寻找并打造一款国际化的手游产品,在尚未形成红海的海外手游发行市场,打响畅想游戏的名号。

据悉畅想游戏CEO徐韵中将亲自洽谈此次手游引进工作,有意合作的公司和产品可与她提前沟通,合作共赢打造下一款手游大作。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