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产业专栏>产业八卦> 黄子韬手游代言与EXO新专辑发布撞期遭女粉丝怒骂

黄子韬手游代言与EXO新专辑发布撞期遭女粉丝怒骂

2015-06-04 15:20:52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6.3日凌晨,一微博网友转载的一则EXO女粉丝怒骂离队前成员的视频。由于离队后首接代言,手游《超神战队》新闻发布会EXO新专辑发布撞期,视频中被猛烈谴责。另外两名离队成员鹿晗、吴亦凡也因代言解约被攻击。

黄子韬手游代言与EXO新专辑发布撞期遭女粉丝怒骂

视频中的女孩带着浓妆,一脸醉意,手边还放着一杯貌似是啤酒的饮品。女孩表示自己是一名有理智的行星饭,拍视频是为了谴责离队的前成员,为EXO打不平。言辞犀利又有些过激。

事件回顾:

黄子韬手游代言与EXO新专辑发布撞期遭女粉丝怒骂

继吴亦凡、鹿晗出逃SM后,韩国组合EXO中另一名中国成员黄子韬昨日再传解约SM,成为第三位发声明要退出EXO的中国成员,而此前队友吴亦凡退出时,黄子韬表示绝不退出要一直在一起,因此消息一出,一石便激起了千层浪。

宣布退出后,黄子韬便接演电影,代言手游。不巧的是其代言的手游新闻发布会与EXO新专辑重装版发布选在了同一天。事情一出,被媒体猜测为故意挑衅,因此刺激粉丝为EXO打抱不平。

并在视频最后放话,请黄子韬不要去新闻发布会现场,更不要开口说话。

而另一位成员鹿晗也因代言被EXO所属SM公司起诉,鹿晗方回应“咱们不惹事儿,但是事儿来了绝不怕,我们会赢”。这样的反击明显让EXO的粉丝不能接受。强烈指责离队队员忘恩负义。

黄子韬手游代言与EXO新专辑发布撞期遭女粉丝怒骂

“承认错误回归EXO,接受团队惩罚,行星饭将既往不咎”,这是该女粉丝给所有离队成员的忠告。

截止目前,对于该视频内容,三位离队成员均暂未做出任何回应。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