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产业专栏>国内资讯> 莉莉丝与青青树成立合资公司 将推《刀塔传奇》周播剧

莉莉丝与青青树成立合资公司 将推《刀塔传奇》周播剧

2015-05-05 17:12:07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刀塔传奇

评分: 4.0 分游戏类型:手机网游

语言:中文大小: 326.86MB

莉莉丝科技有限公司与国漫电影《魁拔》制作方青青树动漫科技有限公司在北京召开发布会,宣布合资成立克里丝动漫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克里丝”)。据介绍,新公司克里丝“意在打破既有游戏行业及动漫行业发展束缚,汇聚两大公司和平台的优势,打造最具游戏开发价值的IP”,CEO为许显堃,曾担任青青树《刀塔传奇》项目的负责人。

莉莉丝与青青树成立合资公司 将推《刀塔传奇》周播剧

在游戏圈,跨界合作的方式已非常普遍,这正体现了“泛娱乐”的市场趋势。就目前情况来看,电影、动画等改编游戏的成功率一般很低,反之,游戏改编成动画往往会受到用户的称赞。

莉莉丝CEO王信文在发布会现场表示,“与青青树的合作可谓是一拍即合,是动漫行业和游戏行业的深度联合,打破既有行业发展束缚”。据资料显示,新公司克里丝事业法人为青青树,法人股东为莉莉丝。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