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产业专栏>海外新闻> 准备发力,Nexon曝光新作《遗迹探索》

准备发力,Nexon曝光新作《遗迹探索》

2015-02-28 16:34:46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本月中旬,韩国游戏市场厂商NCsoft与Netmarble达成战略合作并互购股票。对此情形,作为NCsoft第一大股东的Nexon仅表示持观望态度,并将努力保持企业经营的透明性。从之前Nexon公布的2014年财报中可知,今年Nexon或将推出14款手游。

准备发力,Nexon曝光新作《遗迹探索》

在2月25日,Nexon旗下美国子公司NexonMinc.公布了一款游戏《遗迹探索》(Legacy Quest),并计划游戏将于年内上架iOS与安卓平台。《遗迹探索》由奥地利游戏开发商Socialspiel研发,是一款动作类的RPG游戏。

准备发力,Nexon曝光新作《遗迹探索》

Socialspiel成立于2010年,其成员多来自Rockstar Games和Deep Silver等知名游戏公司,他们2011年在Facebook平台推出的《Tight Lines Fishing》获得了德国游戏开发者年度社交游戏奖。Socialspiel与Nexon早在2014年5月就达成战略合作,将其产品交由Nexon负责发行,当时提及《遗迹探索》并计划于今年春季推出游戏,目前看来是要延期了。

准备发力,Nexon曝光新作《遗迹探索》

虽然是3D像素风格的画面,但依旧很精致

《遗迹探索》是针对移动端设计的一款地下城探索的RPG游戏,从宣传视频来看,游戏的3D画面与像素风格多少和《我的世界》有些相似。该游戏的背景讲述的是一名战死的英雄为了得到重生,必须在地下城中猎杀怪物获取灵魂或者获取珍贵战利品,激发自身的潜力来展开冒险。由于受到了Roguelike类游戏的启发,《遗迹探索》游戏中采用了“死亡即结束”的游戏机制,所以玩家在游戏中务必小心谨慎,探险的过程中不能过度贪图财富及宝藏。好在,游戏还设定如果玩家不小心死亡,身上的装备会以新道具的形式追加到游戏世界内,让玩家们有机会在接下来的冒险中取它们。另外,游戏中允许玩家与好友进行装备交易,并且允许组队完成地下城探险,看上去有着不错的社交机制。

对于Nexon来说,NCsoft与Netmarble的联手或许并不能决定什么,更重要的是按时将自己的14款产品推向市场。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