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产业专栏>人物专访> 专访《众神风暴》制作人:卡牌经典与创新的博弈

专访《众神风暴》制作人:卡牌经典与创新的博弈

2014-12-03 13:54:54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大气北欧神话背景,金牌原创团队精心打造的第三代微操动作卡牌手游《众神风暴》将于本月开启正式首测。游戏还原经典北欧神话人物,创建恢弘神域战场,首创掠夺式公会玩法,集合神祗收集、神域之战、众神审判、布阵策略等精彩玩点,塑建火爆震撼的全新神战格斗场!

据悉,《众神风暴》以北欧传说中赫赫有名的大神争斗为背景,玩家可以扮演超越众神的至高操控者,收集众神英雄对抗邪恶力量。为了给玩家带来更多《众神风暴》正式首测的独家讯息,记者特专访了《众神风暴》主创制作人。

专访《众神风暴》制作人:卡牌经典与创新的博弈

专访游戏制作人

九游网:你好,方便给大家介绍一下《众神风暴》是一款什么样的手游吗?

制作人:《众神风暴》是一款欧美神话题材的手机游戏。玩家可以在游戏中收集那些如雷贯耳的众位神祗,利用宙斯、海神、冥王等英雄组合与恶势力对决。在即将开放的首测当中,《众神风暴》首创掠夺式公会玩法,并开放副本战役、时空裂隙、天空竞技场、英雄收集等玩法,带给玩家无与伦比的手游体验。

相比于其他手游的单调,《众神风暴》采用最新引擎技术完美还原100多位能力各异、栩栩如生的神话人物,以及上百种神之能力。在战斗中,逼真的质感散光和流畅的动态技能,都将给玩家带来大片级的视觉冲击。

此外,游戏首度再现神话名著中的经典战场,将那些跃于纸上的传奇文字刻画为生动的正面战场,恢弘大气的史诗决斗,名震八方的诸神对决,让所有玩家穿越四维时空感受最真实的众神之战。

专访《众神风暴》制作人:卡牌经典与创新的博弈

雷神

九游网:相比于目前移动市场魔幻、动漫等类型的卡牌手游,《众神风暴》有何优势?

制作人:《众神风暴》是一款尊重经典的精品手游,在题材内容和玩法上不仅注重创新,同时也尊重原著情节,这让它与其他手游有了明显的区别:

首先来说,随着手游快餐化现象的出现,许多开发商开始更多的关注游戏画面等外在展现,而忽略了内在情节的重要张力。而《众神风暴》首开先例,游戏在持有独特IP的优势下,同样注重经典题材的塑造,保证了游戏的创新性与可玩性;其次,在研发团队与制作标准的双向把关下,它的内容和质量更加精益求精;第三,《众神风暴》特色玩法层出不穷,现实化的众神武器,强PVP掠夺式公会,极具对抗性的策略比拼,都将给予玩家前所未有的卡牌体验。

专访《众神风暴》制作人:卡牌经典与创新的博弈

阿努比斯

九游网:《众神风暴》延续经典的同时,首创公会资源争夺战玩法,能具体谈一谈该玩法吗?

制作人:好的。公会资源争夺战主要有几个特点,全天参与、可跨服、1V1以及独家性。

首先是参与规定这一块,相较于其他游戏对等级、时间、资格等多重限制,我们在公会战系统中全部取缔,以全天不限时、全员不限人的形式提供给玩家,最大程度保证玩家体验;其次是可跨服与1V1,这一点的设计是从横纵两条线上进行扩张,让玩家可以任意PK游戏所有服务器的其他玩家,深化PVP的对决乐趣;

接下来就是最重要的独家性,这是我们在设计公会战的时候,就十分明确的一个目标,因此我们加入了“动态世界Boss的机制”。与其他游戏不同,我们的世界Boss不是系统指定的,而是在玩家相互掠夺资源的过程中,逐渐累积出来的。这是一个“滚雪球”的过程,你不知道最大的“雪球”是由谁产生,每天的“世界Boss”是谁,让你每一天玩起来都有新体验。除此之外,公会战中还将出现复仇Buff、积极掠夺、保留攻击等玩法,绝对值得一试。

专访《众神风暴》制作人:卡牌经典与创新的博弈

芙蕾雅

九游网:听说《众神风暴》将很快开启首次测试,这款手游有哪些特色亮点?

制作人:我们一直以来都非常注重对游戏的创新,本次首测《众神风暴》亮点多多。

1、明星阵容。100余位经典北欧神话英雄云集,上百种超神能力来袭,Q版可爱风格,让视觉更加轻松。

2、原著战场。原著神域战场塑造,宙斯大战、海神狂怒、雷神回归…,数十个战斗地图,紧随原著节奏,逐关引爆众神之战。

3、神力注入。对抗邪恶势力,你有神力加持,众神人物携神力重磅注入,风、雨、雷、电,世间一切由你操控。

4、掠夺式公会。强PVP体系无限挑战,动态世界BOSS、复仇BUFF叠加、全天侯跨服对战、1V1王者争霸,体验从未有过的卡牌游戏。

5、排兵布阵。挑战阵法指挥,利用100多位神话英雄组合出千种战斗方式,采用合理战术配置应对邪恶力量,在战斗过程中享受智慧与战术的完美结合。

专访《众神风暴》制作人:卡牌经典与创新的博弈

海皇

九游网:对于《众神风暴》这款游戏未来的发展规划,可以透露一下吗?

制作人:在今后的规划当中,我们首要解决的就是首测出现的相关问题和玩家们的建议,之后部署接下来的发展规划,比如开放测试、新玩法上线、召开发布会等具体事宜。我们相信《众神风暴》将带给大家更多的惊喜!

专访《众神风暴》制作人:卡牌经典与创新的博弈

狼人

九游网:《众神风暴》即将面向玩家测试,有什么想对玩家说的?

制作人:第三代微操动作卡牌手游《众神风暴》即将于本月开启首测,经典的题材、创新的玩法、丰厚的奖励首测通通来袭,我们除了用心制作每个细节之外,还特别在游戏中加入了许多惊喜彩蛋,欢迎你加入我们首测团队,一起探索无限的浩瀚神域!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