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产业专栏>手游观点> 免费OR收费?国产游戏运营商给出第三种答案

免费OR收费?国产游戏运营商给出第三种答案

2014-08-19 09:38:05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伴随着手游狂潮的一轮轮疯狂侵袭,传统端游市场重新回归了精品为王的时代,其中更以海外网游大作的代理居多,随着《剑灵》、《怪物猎人ol》、《最终幻想14》等精品力作的陆续来华,自主研发的国产端游逐渐步入了蛰伏期。然而,面对强有力的挑战,仍有游戏厂商揭竿而起。近日,一家新锐研发运营商天高科技喊出了“0元畅玩,50封顶”的口号,势将免费与收费两种截然不同的运营模式进行到底。

免费OR收费?国产游戏运营商给出第三种答案

众所周知,网络游戏的免费运营模式由来已久,然而随着大量虚拟道具和装备的引入,却俨然成为了厂商们另一个圈钱的工具,一时间“免费网游=人民币网游”的说法盛嚣尘上,令玩家谈免费色变。事实上,长久以来免费还是收费已经成为困扰游戏运营商及玩家的共同难题,双方各执一词,难分伯仲。

不久前,一款名为《永恒世纪》的大型玄幻城战网游作品高调提出了“0元畅玩,50封顶”的标语,正式将免费与收费两种模式予以明确划分,而更为值得注意的是,用户购买最高50元钻石VIP特权后,除了能够享受传统的虚拟道具奖励之外,更可获得ChinaJoy美女相伴,豪车接送,参与外滩罗斯福酒窖游戏发布会,参加高希希导演执导的电影明星见面会,甚至参与电影拍摄等丰富的线下福利,超值程度令人乍舌。

免费OR收费?国产游戏运营商给出第三种答案

从解码首测、热血封测再至8月13日刚刚开启的冰点爽测,《永恒世纪》这款由天高网络旗下资深团队历时3年运用虚幻3引擎打造的城战端游大作正在逐渐展现出城战领域的王者之风。而将传统的虚拟道具付费购买升级为更具诱惑力的线下活动特权,真正将VIP的概念落实到了玩家的心里。

一面是不设置任何消费门槛的0元畅玩,一面是50元封顶的丰厚精彩豪礼,每位玩家都能各取所需,找到自己最适合的玩法,轻松悠享游戏所带来的无尽乐趣,或许这也将成为未来端游市场一种更具潜力的第三种运营模式。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