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产业专栏>海外新闻> 《城堡争霸》半年营收9190万美元 净利润增长近4倍

《城堡争霸》半年营收9190万美元 净利润增长近4倍

2014-08-12 16:19:40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IGG集团的2014年上半年财报中显示,其中期营收额约为9190万美元(约5.7亿人民币),较去年同期增加了219.1%,净利润约3370万美元(约2.1亿人民币),较去年同期增加了368.1%。

《城堡争霸》半年营收9190万美元 净利润增长近4倍

在上半年中,IGG集团将重点放在了研发手机游戏上,其手机游戏所得收益占集团总收益的81.5%,其中《城堡争霸》上半年全球总收入达到了6千万美元(约3.7亿人民币),并在今年5月上架腾讯移动社交平台上。根据Appannie给出的数据,该游戏在GooglePlay上于33个国家中和地区中排名前十,于其中的17个国家中排名前五。

IGG集团负责人表示,将在未来继续提高自主研发能力,同时从独立第三方开发商中寻求优秀的手游产品的特许经营权。预计下半年中会继续向全球市场推出20-25款手游产品。

该负责人还透露,近期将在全球范围内推广其集团自主研发的一款基于地理位置的实时通讯社交软件LinkMessenger。此外,该集团还将继续对业内具有高增长潜力的公司,或者与本集团产品及服务存在协同效应的公司进行策略投资,加强全球市场运营能力。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