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产业专栏>国内资讯> Kemco于E3展公布4款RPG新游《星之魅》领衔

Kemco于E3展公布4款RPG新游《星之魅》领衔

2014-06-16 13:53:54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在上周的E3展会上,我们能够看到各大小厂商都在力推自己的新品游戏,不管是主机游戏还是手游,这其中也不乏一些比较知名的游戏公司,如日本的 Kemco。接下来就让我们大致地来了解一下在展会上他们所公布的几款日式RPG新游分别是哪些游戏呢。

Illusion of L’Phalcia《雷法路西亚之幻影》

Kemco于E3展公布4款RPG新游《星之魅》领衔

Illusion of L’Phalcia 《雷法路西亚之幻影》采用与 Alphadia Genesis 《阿尔法起源》相同的引擎制作,结合了相同的 2D 过场以及 3D的战斗画面,整个游戏看起来都有几分 Final Fantasy VII 《最终幻想VII》的味道。但除了延续经典外,开发商也在游戏角色的移动、动画效果以及视觉效果等方面做出了调整和进一步改善,另外游戏还有一个宝石系统让玩家可以自行打造角色本身可学习的不同技能。游戏预计将于今年秋、冬季正式登陆欧美多个地区,敬请期待。

Valkyria Soul《瓦尔裘利亚之魂》

Kemco于E3展公布4款RPG新游《星之魅》领衔

Valkyria Soul《瓦尔裘利亚之魂》是一款以横向卷轴、怪物收集为主的 ROG 游戏,是 Kemco 推出的全新游戏类型作品。游戏中玩家需要收集、进化以及强化队伍中的怪物,借助神秘的力量,将被善恶大战毁于一旦的世界重新建立起来。除了全新的游戏布局界面外,在线多人 PvP 游戏模式以及丰富的怪物打造系统也都会是吸引玩家游戏的最好亮点。

Shining Mars《闪耀火星》

Kemco于E3展公布4款RPG新游《星之魅》领衔

如果觉得 Kemco 的新类型游戏不适合你,那么就来看看这款 Shining Mars 《闪耀火星》吧。这款幻想 RPG 游戏遵循了经典的游戏路线,讲述的是未谙世事的少年主角被某种神秘崇高的使命所召唤吸引而踏上冒险旅程。游戏将同时支持智能手机以及平板电脑等触屏设备,有兴趣的玩家敬请期待。

Grace of Letoile《星之魅》

Kemco于E3展公布4款RPG新游《星之魅》领衔

在最后 Kemco 也推出了让忠实游戏粉丝们所期待的类型游戏——Grace of Letoile 《星之魅》。这是一款传统2D视角的日系 RPG 游戏,还特别创新地加入了一个有趣的计时设置,在战斗中玩家使用的技能会与计时器显示的数字息息相关,当玩家通过使用正确的技能填充满了计时器的空槽,就能够对敌人使出超级强力的必杀攻击。目前我们还不清楚游戏的上线时间以及售价信息,但是我们能够知道这款游戏是为安卓平台以及 iOS 平台所开发的,移动平台的玩家们就拭目以待吧。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