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产业专栏>产业八卦> Twitter有可能即将推出“悄悄取消关注”功能

Twitter有可能即将推出“悄悄取消关注”功能

2014-05-02 09:56:36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近日,有Twitter用户发现,Twitter正在测试一项新功能,这项功能可以让你屏蔽掉你所关注的任意Twitter用户,让这个用户发出的任何消息(tweet或retweet)都不在你自己的timeline里面出现,相当于对他“悄悄取消关注”。

Twitter有可能即将推出“悄悄取消关注”功能

其实屏蔽功能在许多Twitter的第三方客户端中都存在已久了,比如Tweetbot就允许你屏蔽某个用户一天、一周、一月或者是直到永远,还允许用户屏蔽来自其它app的信息,比如foursquare同步到Twitter上的check-in信息。

如今,这项功能总算是要登陆Twitter官方应用了。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