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产业专栏>国内资讯> 谷歌应用新图标或为安卓4.5准备

谷歌应用新图标或为安卓4.5准备

2014-04-14 17:32:13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不久前外媒 Android Police 曝光了谷歌的“Hera”计划, Hera 可以让你在 Android 设备上做桌面版 Chrome 可以做的事情。近日 Android Police 又曝光下一版本谷歌 Android 应用图标。

谷歌应用新图标或为安卓4.5准备

根据外媒 Android Police 的报道,Android 原生系统下谷歌自家的应用图标已经迎来大变脸,新的谷歌应用图标在具体造型、色彩更加的简洁,更加的扁平化,我们可以看到图标涵盖了谷歌的各个应用 Goolge Play 商店、相机、书籍、电影、游戏、、日历、联系人、Chrome、YouTube、地图、图库、Gmail、Hangouts 等等。

谷歌应用新图标或为安卓4.5准备

整体的新图标在设计风格和外观上吸取了 Web 版本的图标的元素,和 Web 端的图标更加趋于一致。Android Police 并未表明这些图标将会何时应用在新程序上,这些图标有可能是单独通过应用升级更新获得,也有可能是谷歌为下一个版本的 Android 系统准备的。

根据此前 Android Police 曝光的谷歌“Hera”计划,被证实具有一定的可信程度,所以我们猜测此次应用图标更新也应该真实的存在,大家可以期待一下。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