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游戏活动> 你有一份新春礼品未查收《我在大清当皇帝》新春活动开启

你有一份新春礼品未查收《我在大清当皇帝》新春活动开启

2017-01-20 11:05:53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我在大清当皇帝hd

评分: 3.0 分游戏类型:手机网游

语言:中文大小: 85.06MB

新春佳节马上来临,各位圣上是否已经许下来年的小心愿了呢?为了让各位圣上收到来自《我在大清当皇帝》的小心心,我们可是准备了丰厚的新春佳节福利,让大家过一个幸福年。想知道新春佳节期间,都会有哪些令人脸红心跳加速的惊喜呢?下面就让我带领大家一起揭开它们的神秘面纱,毋庸置疑,你没有遇见假福利!

你有一份新春礼品未查收《我在大清当皇帝》新春活动开启

【重置首充翻倍,祝福乐翻天】

启禀圣上,数天后就是新春之际,愿圣上值此新年之际皆能更上一层楼,亦能心想事成,方显臣对圣上之殷切祝福也。 在这里先预祝各位圣上鸡年大吉,并奉上福利一份,重置首充翻倍将于1月20日09:30进行重置!(各个充值档位均享受单独首冲翻倍效果,仅限一次!)

【看春晚写段子,精美周边送不停】

你来或者不来,春晚就在那里,不离不弃。虽说随着时代的发展,春晚已然不是年三十的单选娱乐项目之一,但无论是从当初的认真观看,还是现在的全民吐槽,它仍然是年味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各位圣上们,不妨一起移步到《我在大清当皇帝》官方微博,和微博君一起看春晚写段子,转发微博,还能顺手获得精美的周边礼品。我们也期待神吐槽的出现哦,下一个大清段子手,会是你吗?

想了解更多新春资讯,请关注《我在大清当皇帝》官方微信。《我在大清当皇帝》官网传送://dq.dianchu.com/index.html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