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游戏活动> 《龙之守护》6月27日10:00腾讯三服火爆开启

《龙之守护》6月27日10:00腾讯三服火爆开启

2014-06-26 17:17:24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活动一:首次充!橙武轻松得!

活动时间:6月27日开启

活动范围:腾讯三服

活动规则:活动期间内,首次充值即可获得: 橙色品质职业武器(可升级至40级),30万金币,强化石*20,魔核*5,复活石*5。

《龙之守护》6月27日10:00腾讯三服火爆开启

活动二:首次任意金额!双倍宝石得!

活动时间: 6月27日开启

活动范围: 腾讯三服

活动规则:活动期间内,首次充值任意金额,即可获得对应充值金额的宝石奖励,最高可获得12800宝石的奖励。

【活动说明】:

1.每个角色只能参加一次首充返宝石活动。

2.奖励宝石部分,按照实际充值金额返还,例如:首次充值10元额外获得100宝石,第二次充值100元,则不会再返还宝石,只有首次充值才可获得额外奖励。

3.最高只获得12800宝石奖励,例如:A玩家首次充值2000元,只可额外获得12800宝石的奖励。

活动三:新服累计充值送9级符石

活动时间:6月27日0点-6月29日23点59

活动范围:腾讯三服

活动内容:累计充值达到15000元可获得9级符石一颗(属性任选)

【活动说明】:

1、 活动奖励只能领取一次

2、 符石属性可自选,需在活动结束后添加QQ提供所需符石属性、服务器、角色名(QQ:2210655883)

3、 活动为3日累计充值

活动四:公会争霸赛,专属特权等待你

活动时间:6月27日之后的每周六21:00-22:00

活动范围:腾讯三服

活动规则:截止每周六晚20:00,公会排行榜前8名的公会10名会员参加公会争霸赛,获胜的公会会长及会员会有奖励及特权,参与的公会也可获得参与奖励。

活动五:每日玩游戏,钻石免费得

活动时间:6月27日开启

活动范围:腾讯三服

活动规则:活动期间玩家每日完成领奖图标中的每日目标,即可对应获得总计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