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chinajoy>展会现场> 《火影忍者》手游入驻CJ腾讯万代双展区 现场火爆

《火影忍者》手游入驻CJ腾讯万代双展区 现场火爆

2016-07-29 15:35:36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备受玩家关注的2016年ChinaJoy游戏会展于7月28日正式拉开序幕。腾讯游戏泛娱乐王牌IP代表《火影忍者》手游正式出席腾讯游戏展区,提供最新疾风传赛事版本供所有观展玩家试玩体验,并公布首届无差别忍者格斗大赛7.30落地火影实境展的重要讯息。

国际知名IP大厂的万代南梦宫娱乐(BNSH)亦携旗下多款正版手游首次亮相ChinaJoy,其中便包括已在腾讯移动游戏展区倍受关注的《火影忍者》手游。而7月30日,BNSH更将集结豪华声优阵容出场助威,为二次元玩家们打造精彩绝伦的IP游戏盛宴,引爆ChinaJoy现场。

《火影忍者》手游入驻CJ腾讯万代双展区 现场火爆

忍者格斗大赛7.30落地火影实境展

《火影忍者》手游入驻CJ腾讯万代双展区 现场火爆

《火影忍者》手游入住腾讯万代双展区

《火影忍者》手游入驻腾讯万代双展区 疾风时代正式降临!

在本届ChinaJoy中,腾讯游戏在移动游戏展区特别提供了正版火影格斗手游《火影忍者》的疾风传无差别忍者格斗大赛赛事版本试玩体验。《火影忍者》手游自上线以来便以原汁原味再现的经典火影声画剧情以及被刻画入骨的十年百忍操控格斗倍受火影粉丝好评。此次不拼数值、不拼等级、不拼忍者收集绝对公平忍者格斗大赛的推出,更是让《火影忍者》手游在圈内的口碑及人气迅速上升,达到新的高度。《火影忍者》手游ChinaJoy现场的最新赛事版本试玩区更是试玩者不断,人气爆棚。

《火影忍者》手游入驻CJ腾讯万代双展区 现场火爆

ChinaJoy现场展示《火影忍者》手游

鸣人卡卡西声优为忍者大赛决赛助威 现场秀火影手游对决技巧

在本届ChinaJoy 7月30日的进程中,BNSH将重磅集结豪华声优阵容倾力加盟,为所有粉丝再现曾经撩过耳边的热血。竹内顺子(《火影忍者》漩涡鸣人配音)、井上和彦(《火影忍者》旗木卡卡西配音)将齐聚登台亮相。令人惊喜的是,7月30日火影忍者鸣人、卡卡西声优在ChinaJoy现场演绎《火影忍者》手游台词,与粉丝亲密互动放送亲笔签名海报的同时,更将亲临首届无差别忍者格斗大赛现场,为选手加油助威!那些曾经“只传其声不见其人”的青春偶象终将真切出现在面前,撩过耳边的热血即将再度回响,让人怎能不激动!

《火影忍者》手游入驻CJ腾讯万代双展区 现场火爆

CJ现场

首届无差别忍者格斗大赛进程发布 7.30决赛落地火影动画实境展

《火影忍者》手游正在火热行进中的首届无差别忍者格斗大赛赛事也于本届ChinaJoy现场发布最新动态:大赛决赛将在7月30日举行,落地同期在上海举办的中国大陆首个正版授权火影动画实境展,于真实还原的鸣人居所进行最终8强的终极对决!赛事全程将线上、线下实时直播,选手们将在观展粉丝与线上玩家的共同瞩目下向最强忍进击,为自己的火影青春加冕!

首届无差别忍者格斗大赛决赛的正式打响,将赋予各大忍者将以忍道之名,展开究极对决之机会!无差别忍术格斗,意味着忍者无差别、等级无差别、数值无差别!摒弃所有外因,将影响胜负的因素全部集中在参赛选手对于不同忍者对战的克制优缺、走位意识之上,这将是激烈程度堪比火影原作中忍晋级赛的赛事。首届赛事中,谁将成为唯一晋级中忍的“鹿丸”?7月30日,让我们拭目以待!

《火影忍者》手游入驻CJ腾讯万代双展区 现场火爆

忍者格斗大赛决赛即将开启

自7月28日起,2016年ChinaJoy火影忍者展区将持续展出4天。火影粉们可以自由前住体验,与腾讯游戏和万代南梦宫一起坚守《火影忍者》最初的情怀与动力,在《火影忍者》手游之中延续火之意志!

《火影忍者》手游入驻CJ腾讯万代双展区 现场火爆

火影忍者二维码

《火影忍者》手游官方网站://hyrz.qq.com/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