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chinajoy>2014chinajoy>展会现场> 37手游展台惊艳亮相第十二届ChinaJoy

37手游展台惊艳亮相第十二届ChinaJoy

2014-07-18 13:12:58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第十二届ChinaJoy举办在即,业内游戏发行商、研发商正处于火热的准备阶段,热闹程度更甚往届。手机游戏发行商的加入是本次ChinaJoy的一大亮点,37手游作为37游戏旗下手机游戏发行平台,也参与了这次ChinaJoy的展出,首次曝光参展位置(TOB馆:N1-B507)与展台独特设计。

37手游展台惊艳亮相第十二届ChinaJoy

【37游戏展台 闪耀亮相】

37游戏此次ChinaJoy的展台主要是由网页游戏与手机游戏两个部分组成。现场设有商务洽谈区、游戏试玩区、游戏展示区,从整体形象上看,展位的设计犹如三支擎天巨柱直插云霄,寓意37页游、37手游以及37研发团队,三块核心业务的实力不容小觑。

37手游展台惊艳亮相第十二届ChinaJoy

【十几款新游 即将登场】

自2014年3月“37wan”正式更名“37游戏”开始,37游戏便发力手机游戏业务,推出MAX4计划,投入15亿重金致力于手游发展。经过上半年在移动游戏行业的精心布局,37手游即将迎来厚积薄发的下半年,此次在ChinaJoy将面向业内展示下半年确定发行的精品新游。

37手游展台惊艳亮相第十二届ChinaJoy

37手游在ChinaJoy前后会上线两款新游,写实类武侠ARPG手游《剑侠奇缘ol》、欧美魔幻回合制RPG卡牌游戏《请叫我女王》,其中《请叫我女王》为37手游研发团队——火山湖工作室自主研发作品。

37手游展台惊艳亮相第十二届ChinaJoy

继2014年初MAX4计划推行以来,37手游一直致力于扶持CP、联手渠道,打造精品移动游戏。下半年37手游将发力移动游戏发行,精品新游将会呈井喷式陆续登场,37手游在展会现场设有游戏试玩区,届时试玩机上会安装即将上线的精品新游,供大家体验试玩。

【37游戏行业聚会】

在2014年ChinaJoy期间,37游戏将举办两场不同类型的行业聚会,诚邀请业内人士前来参加,以下是会议详细介绍。

·37游戏仲夏之夜(主要面向业内CP与渠道)

时间:7月31日18:00-24:00

地点:蓝枪鱼西餐酒吧(大拇指广场店)

·37游戏媒体交流沙龙(主要面向业内媒体)

时间:7月31日21:30

地点:罗斯福公馆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官方网站://m.37.com/

敬请关注官方微信,掌握最新动态:37手游精灵

上一篇:第一篇下一篇:2014ChinaJoy Cosplay嘉年华总决赛舞台曝光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