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快游戏

你的贴身手游助手!

立即下载
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图库频道>娱乐八卦> 爱有余毒唯情可解免费阅读地址

爱有余毒唯情可解免费阅读地址

2017-04-05 11:25:28来源:优游网发布:xiaoli

爱有余毒唯情可解免费阅读地址为大家奉上,还在苦苦寻找在哪里看的朋友有福啦,这里为大家带来的是爱有余毒唯情可解正版全集小说。

小说试读:

老板举办的周岁宴,因为我和苏嵘生、徐嘉如的争执,特别尴尬的结束了。

目睹了这场闹剧的同事们开始窃窃私语。就连和我关系最亲近的同事也中伤我,说我是破坏苏嵘生和名模徐嘉如感情的小三。

面对他们的诋毁,我无力反驳。

在大众的价值观里。他们总愿意去相信名模配才俊的爱情故事,至于其中细节。他们并不愿去揣摩。我也不是苏嵘生爱情故事的代言人,没有立场去解释其分手的经过和劈腿先婚的事实。

我甚至觉得谣言止于智者,只要苏嵘生有新恋情。或者徐嘉如隐婚的事实被爆,时间自然会还我一个清白。

但人心险恶,我万万没想到我的不辩解竟然成了别人诬陷我的利器。

这天我下班回家。一出电梯就看到我前夫家的一众亲戚堵在我家门口。我还来回过神。我婆婆冲上来就打了我一巴掌。

我捂着脸,极其错愕的看着她:“妈。你怎么打……”

“别叫我妈!”她歇斯底里的冲着我喊道:“你个坏女人,我真没想到你为了和别的男人私通,竟然栽脏陷害我的儿子,让他含冤入狱!”

她莫须有的指责令我顿时不知所措。可这份慌乱在他们眼里,却成了心虚露怯。

我前夫的姨妈也帮腔:“罗澜清,心虚害怕了吧?别慌。我们都是讲理的人。只要你把泽凡捞出来,那我们可以不计前嫌。”

我算是听出他们的来意了。但我并不苟同:“你们都是刘泽凡的亲戚,一心向着他,这也合乎情理。但这并不能泯灭他犯错的事情,他在我孕期时内出轨,继而贪污公款在临市买房。我没要求分割共同财产已经是仁至义尽了。你们救人心切,可以去找其他人和部门,我无能为力。”

我说完就想进屋,可钥匙刚插进锁孔,我婆婆就扯住我的头发。“罗澜清,你以为有苏嵘生做你的靠山,就可以无视我们是吧?我告诉你,你敢毁我儿子,那我也毁你孩子!”

她说着就把我往楼梯间拽,我意识到她要对我做什么,刚想求救,她姨妈竟冲过来捂住我的嘴。

在那绝望的时刻,没有一个人想救我。只有一个人说:“万一孩子是泽凡的呢?”

我公公恶狠狠的声音在身后传来:“就算是,我们刘家也不要这种作风败坏的女人生的贱子贱孙!”

楼梯间很黑,她们俩姐妹一个合力,没有一点犹豫的把我推了下去。

在那一刻,我的脑袋乱得很。似乎是想了很多,似乎又什么都没想。只是潜意识的想抓住点什么停止滚落,但却什么都抓不住。

在那漫长的翻滚中,我如同被撕裂的哭上响彻了整个楼梯间。直到我背部撞上墙后,我才停止了滚落。

“你们……你们……”我想指责这些万恶的人,可却连说话的力气都没有了。

我婆婆阴狠的声音从上面传来:“我给你一周的时间,如果我儿子没有无罪释放,那下次我要取的就是你的贱命!”

他们说完就走了。

我四处摸索我的包,想找人搭救,可我的包在滚落中不知道掉到哪儿了。

而我腹部一阵紧似一阵的剧痛让我无法再等了,我忍着那种仿佛骨头都被撕裂的痛,扶着墙步履维艰的挪到楼下一层,坐着电梯下了一楼。

我刚走公寓,就看到外面下雨了,而我双腿之间一直有粘稠的东西流出……

我实在支撑不住了,连视线都变得模糊。最后我跌坐在公路边,尽我所能的伸着手想拦下顺风车。

雨越下越大,大家可能觉得我是碰瓷的,没有一个人愿意救我。

在我快要昏厥时,我只好一遍又一遍的叫着苏嵘生的名字。

所发表点评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优游网观点!
验证码:
最新礼包
热门手游榜
2 阴阳师
阴阳师

角色养成

下载

3 御剑情缘
御剑情缘

角色养成

下载

4 青云志
青云志

角色养成

下载

6 诛仙手游
诛仙手游

角色养成

下载

8 火影传说
火影传说

手机网游

下载

9 正统三国
正统三国

策略经营

下载

10 乱斗堂2
乱斗堂2

手机网游

下载

Copyright © 2013 www.yo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优游网 版权所有

鄂ICP备11007981号-11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鄂网文【2013】0737-023号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