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图库频道>娱乐八卦> 李添是谁 为什么叫李添绿帽子巨人

李添是谁 为什么叫李添绿帽子巨人

2017-03-23 00:09:04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李添是谁?为什么大家都叫他绿帽子巨人?还不清楚事情原委的朋友赶紧来看看吧。

李添是谁 为什么叫李添绿帽子巨人

李添是谁 为什么叫李添绿帽子巨人

很多网友对于李添突然火了还感觉莫名其妙,李添事件就是指,李添的女朋友莎莎和别的男人出去玩,还玩起了4P。李添被绿了,然后李添不知道,女朋友莎莎还在沙滩上写“李添,四个月”,秀恩爱的字样。

细心的网友发文称:“按帖子图片的信息,李添的女友名字叫莎莎,妹纸是湖南益阳赫山区人,应该是在长沙上学,他们乘坐的是G6029高铁到深圳北然后去往大鹏……其他的东西不好说太多了……学校操场建筑物之类的卫星地图一打开就知道了。长沙的李添老弟……我只能帮你到这里来。”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