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图库频道>娱乐八卦> 网易云斗鱼翻唱大赛直播地址

网易云斗鱼翻唱大赛直播地址

2017-03-21 17:31:10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斗鱼与网易云合作的网易云斗鱼翻唱大赛相信许多朋友都了解,那么这次翻唱大赛的直播地址是什么呢?在哪可以看到翻唱大赛呢?还不清楚的朋友赶紧来看看吧。

网易云斗鱼翻唱大赛直播地址

网易云斗鱼主播翻唱大赛直播地址:点击进入

网易云斗鱼主播翻唱大赛投票地址:点击进入

网易云斗鱼主播翻唱大赛活动介绍

奖项及奖品:

最具人气奖:人气值位居前两位的主播,分别获得由专业音乐制作公司打造的单曲一首。

最具风采奖:人气值位居三四位的主播,分别获得网易云音乐主播电台版块推荐。

最具实力奖:由网易云音乐和斗鱼官方联合评选,产生两名主播,分别获得网易云音乐及斗鱼官方微博联合推荐。

最具潜力奖:由网易云音乐和斗鱼官方联合评选,产生两名主播,分别获得网易云音乐及斗鱼官方微博联合推荐。

*表现奖:斗鱼将举办三次官方直播,每次由网友弹幕评分产生一名*表现奖,共计三名,分别获得斗鱼平台5月份力推主播资格。

注意事项:

1、参赛者需承诺上传的歌曲为自己演绎的歌唱作品。若上传他人作品,主办方有权在不通知该选手的情况下取消其参赛资格。

 

2、如有发现机器恶意等行为,主办方将在首次发现时扣除其违规票数,若再次发现将直接取消参赛资格。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