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图库频道>娱乐八卦> 当精灵宝可梦遇上加菲猫

当精灵宝可梦遇上加菲猫

2016-10-31 15:50:37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精灵宝可梦》因为游戏与动画的推出,让该系列从推出至现在都是许多玩家最为喜爱的事物。不过也因为高知名度的关系,该系列也时常被恶搞或是进行一些「特别」的改造,相信多数玩家都看过不少,但各位有看过他们被「加菲猫」化吗?

 当精灵宝可梦遇上加菲猫

 当精灵宝可梦遇上加菲猫

第一世代《神奇宝贝》加菲猫化

以上这些创作皆为画师Shawn Bowers的作品,相信《精灵宝可梦》的粉丝们都可以从外观上看出是哪些宝可梦,虽然都变成了一只好吃懒做的肥猫,但这些创作整体看起来确实是用了些心思,像是卡拉卡拉加菲猫所带的是欧弟的头,也在一些外观呈现上带入了千层面,即使融合了也还是能够呈现出两个童年的各种特色。

 当精灵宝可梦遇上加菲猫

不知道两个童年的粉丝能否接受这样的融合?

Shawn Bowers的目标是将第一世代的《精灵宝可梦》全数加菲猫化,要把懒惰、肥胖又贪吃的肥猫跟151只宝可梦作结合,玩家可至其Instagram专页来查看制作的进度。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