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图库频道>娱乐八卦> 一拳超人甜心假面实力有多强

一拳超人甜心假面实力有多强

2015-12-10 10:05:08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一拳超人甜心假面实力有多强!这个甜心假面的肯定不只A级英雄的实力,一直以来都是拿他跟杰诺斯、金属球棒还有囚犯这些S级英雄比

原作有假面同时对付无数个龙级精子怪,杰诺斯被精子怪秒了,说明假面的实力在杰诺斯上!他的弱点是对(丑男)怪人发挥不了实力! 假面实力高于僵尸男、囚犯、小杰、背心,应该不能赢球棒和黑光。

一拳超人甜心假面实力有多强

索尼克攻击力不足,但是速度凌驾假面,但是假面有超速再生,虽然比不上僵尸,但是索尼克应该不能杀掉假面,所以应该是平手。索尼克具有S级的战斗技巧,S级上位的速度,但是最多A级攻击力。 海王淋雨后是鬼最上,但是还是鬼,实力跟怪人协会的注水龙众还有差距,海王赢不了假面。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