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图库频道>娱乐八卦> 一拳超人s级英雄实力排名

一拳超人s级英雄实力排名

2015-12-09 10:03:15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一拳超人s级英雄实力分析,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s1爆破,这个人是协会公认可能和地上最强king一拼的人,协会最后的王牌,可不知道是老师还是另有他人。

s2小龙卷,很有责任心的s级上位,知道老师贼强,可因为是带着伤跟老师打的,老师还不还手,所以小龙卷应该是觉得老师和自己满状态打是55开的。

s3老头,正直的人,知道协会现状,觉得协会低级很腐朽,也知道老师很强,比自己强很多倍,可因为自己没上过那种强度,所以觉得他和king差不多,现和弟弟加入了老师的火锅小组中。

一拳超人s级英雄实力排名

s4,看不起比自己级别低的人,因为老师打饿狼时晕了,也应该是不知道老师多强,觉得老师和小杰是自己徒弟训练的对手。

s5帝童,智商高的小孩子,相信看到的,和英雄排名,还有king是最强,饿狼的时候也晕了,不知道老师多厉害。

s6金属骑士,老师打爆了他的几个机器人后查了查他的功绩,觉得老师如果只是单纯偷人功绩不可能上升排名那么快,觉得老师对自己可能是个威胁。

s7king,地上最强的人…强大的帝皇引擎…知道老师很强,加入了火锅小队(单方面暴打老师的男人←_←)

s8僵尸男,之前就听过进化之家的那个科学家吹b,说曾经有个人靠自己突破了限制器代价却仅仅是秃了,粉碎了年轻科学家的梦想,还亲眼目睹老师单方面暴打饿狼,1拳打爆天然水,知道老师很强的事实。

s9驱动骑士,神秘的小伙子…只是跟小杰说金属骑士是他们的敌人…

s10猪神,也是一个很有责任心(救原子武士3个徒弟,怪人协会最后带伤还吃掉天然水)的s级英雄,也是不清楚老师实力。

s11黑光,是个实力有点强内心却很脆弱的人,并不知道老师实力。

s12警犬侠,好像是个很有责任心人,努力的维持自己区的安全,并不知道老师的实力。

s13闪光的刘海大婶,为了测试老师的实力砍过老师2刀(当然都是被男人格挡了)知道老师厉害,却觉得老师假以时日才能升级到a级并不知道老师真正实力。

s14背心,应该是个不同于只会的弟弟那种,是个好人,他说如果感觉饿狼是个人,就放过他,可觉得饿狼是邪恶的存在,并不知道老师的实力,可是他很清楚知道自己和s上位龙卷的差距,也很干脆的承认自己输,应该是个正直的人。

s15金属棒球,可能知道老师的实力…因为之家猫猫生的时候被协会叫出来打怪人,结果看到怪人被龙卷和老师在打架,怪人被aoe杀死了。

s16小杰,不用多说了吧(°ー°〃)

s17囚犯,深深知道自己在s级力量很不足,可是也想帮助他爱的男生…

A1,甜心假面在经过饿狼那一战后,直接把老师当成神一样拜,信奉强大力量就是华丽的美,可是眼睛里容不下一丝邪恶。

音速的索尼子,知道老师很强,却认为自己应该能追的上这个人,实力在英雄那也应该是s级中下位?

B1吹雪,深知老师的强,却由于一直活在姐姐的阴影下,觉得老师跟姐姐龙卷比起来只能拖时间。也加入了火锅小队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