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图库频道>娱乐八卦> 权志龙百度贴吧骗钱案600多万票款被诈骗

权志龙百度贴吧骗钱案600多万票款被诈骗

2015-06-14 15:36:21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权志龙百度贴吧骗钱案详情!吧友总计600多万票款被诈骗!

权志龙百度贴吧骗钱案600多万票款被诈骗

权志龙和angelababy

据网易娱乐6月14日报道近日,权志龙贴吧称由粉丝组团购买演唱会的128万门票被人恶意侵占无法追回,而其贴吧在资金不足的情况下无法支持接下来的演唱会。据悉,在国内有大量的粉丝吧会组团购买偶像演唱会的门票。

 

权志龙粉丝吧公告:

经过龙吧工作组多天的奔波,今天不得不在此做出重要公告,BIGBANG二巡龙吧团票全面停止。由于票款被恶意侵占,导致大连、武汉无法提票。而目前,龙吧的资金已不足以支持接下来的演唱会,在万不得已的情况下辜负了大家的信任。

吧主发话:

2013年北京场,柯晓婧(以下简称柯)主动联系龙吧前吧主商谈演唱会团票合作事宜,柯声称自己在公安系统有熟人,有公安路子的票务(因当时北京场有很多公安票),并提出可以先看票后付款,前期,龙吧前吧主尝试合作之后,应援效果很好走票也很顺利。至那时以后所有的演唱会、FM的门票,龙吧都是从柯处拿票。即使前吧主卸任,现吧主也仍旧和柯保持团票合作,前前后后两年,期间走账数百万都没有出现过拖欠票款、压票不发的问题,通过多次合作的成功,龙吧对柯十分信任。

直到2015年5月的广州场,龙吧把广州场的定金打给柯之后,柯迟迟不给龙吧放票。23日柯打电话给龙吧管理组,说广州的票出了一点问题,因为当时广州演唱会非常火爆,导致如果不付全款就没办法拿到好位置,龙吧出于跟她多年合作积累的信任,将全款的给柯打了过去。柯还说并不是大问题,她会处理好的,让我们放心,介于之前团票一直很顺利,管理组并没有起疑心。但是之后柯一直催促龙吧管理向她转账,每天都转账到她支付宝及银行卡。管理觉得大笔资金集中转账有不妥,便追问柯原因。这时柯才向管理组和盘托出,她广州的票因为和主办方没谈好,是向贾厚利拿的(这时我们才知道她联系所谓公安的路子只是一个个人票务,但是当时广州场、北京、上海场的定金已经打过去了,发现是黄牛觉得不妥就开始追讨)。

龙吧管理一直催促柯向贾追讨定金,如果不退就报警。柯则坚持即使贾不能很快还钱,我们的资金缺口也只有一点点,完全可以补上,贾也不会真的不还钱。但是管理组坚持,要么见票要么见钱,于是柯后来飞到北京让贾退钱,据柯所述,她在北京的一周,她求贾要么给票要么退钱,贾以各种理由拖延还款,隔一天还三五万,这期间总共归还13万左右。但是碰巧柯在北京追债期间又结识了一位更厉害的票务,把票的问题解决好了。然后她就飞回福州上班,而贾开车去了杭州,自称是利用朋友的关系找高利贷借钱归还龙吧票款。管理组认为无论从地理位置、资金成本、担保条件等方面考虑,这都只是贾的一个借口,他根本没有还钱的念头。又因贾一路上不断发送微信定位与柯,管理提出亲自去杭州堵人。柯拒绝了管理陪同前往杭州的请求,带上同事于6月3日连夜开车前往杭州贾入住的宾馆。

从6月4日到6月6日期间,贾以种种理由,或是贷款担保条件没有落实,或是领导开会,或是老板在外出差没办法签字等,一日拖一日。4-6日适逢北京演唱会,管理组讨论决定6日演唱会结束后即飞杭州亲自堵人。6日在万事达得知贾厚利与柯晓婧签署了一张128万(人民币壹

佰贰拾捌万元)的欠条,并约定贾在6月12日前归还全部128万钱款,从此双方两清,再无经济纠葛(欠条见附图)。但是截止到现在,柯既没有抓到贾,也没有追回票款。柯追债近20天,一直拖拖拉拉毫无进展,这时我们开始怀疑,除了贾是不是柯本身也有问题,于是我们辗转找到贾的兄弟,才发现,柯报给贾的账和报给管理组的账是两本账。跟龙吧的账目是一本,跟贾的账目是另一本,柯自己从中牟利。

截止发文前,贾尚未还款,柯也说卡里有的钱都已转到龙吧账上。我们咨询过律师,如果要通过法律途径追索,虽然难度很大,但是无论难度多大,龙吧都要给信任过龙吧的粉丝一个交代。

接下来我们会继续走法律途径,发律师函、准备起诉书。同时我们不会放过任何一个有可能追回票款的途径。如果大家愿意再给龙吧一点信任,如果大家有可以使用的力量,我们都想去努力去尝试,希望能通过我们的努力,尽可能挽回大家的损失。

这件事情是龙吧管理组缺乏法律意识、对票款缺乏监督、龙吧要承担很大的责任。无论是辛辛苦苦多少个日夜的筹划和准备,还是大家终于能亲眼见到偶吧的满腔期待,亦或是对龙吧的这份宝贵的信任,我们知道,在这则公告发出的时候,无论说多少次对不起,都没有办法弥补龙吧对大家造成的伤害。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