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图库频道>娱乐八卦> COC玩家摆辱华阵型 刘烨大发雷霆向官方举报

COC玩家摆辱华阵型 刘烨大发雷霆向官方举报

2015-04-03 17:25:31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4月2日,火华社社长、COC老玩家刘烨经玩家举报发现一位名作“Sungto”的《部落冲突》玩家,在游戏内把防御阵型变成“FuckChina”的字符。这一辱华行为激起了他的强烈不满,刘烨就此向COC官方微博发起举报,“就问你们管不管”。

COC玩家摆辱华阵型 刘烨大发雷霆向官方举报

刘烨举报的辱华玩家,在部落战中使用的阵型

刘烨在微博中言辞激烈:“我举报,就问你们管不管,对战部落这人装什么孙子啊,以前我笑傲的战友“狼”不冲别人,就自己冲自己竖了个中指就被你们禁号两天,这次是对战,这孙子在指名道姓,***,你们看着办吧,真特么不想发这微博,B13部落,国籍不明,这孙子排29位。叫sungto”。

此条微博一共被转发了3000多次,没过多久,COC的官方微博表示,已经对那位玩家进行了处理。随后3点42分时,刘烨又转发COC官微说道,“在处理毛线,那**的部落战阵根本没改。”

COC玩家摆辱华阵型 刘烨大发雷霆向官方举报

已处理相关玩家

又过了一个小时,COC在官方微博回复玩家:“火华哥的粉丝们,请息怒,我们已经根据现行规则,暂时封停了那位玩家”。

《部落冲突》玩家在游戏中的UGC阵型,原本是游戏的一大乐趣所在。但这也并非是完全自由发挥的天堂。

似乎对官方的答复并不满意。

COC玩家摆辱华阵型 刘烨大发雷霆向官方举报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