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图库频道>娱乐八卦> 父母只顾低头玩手机 孩子走丢了都不知道

父母只顾低头玩手机 孩子走丢了都不知道

2014-06-03 17:47:46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昨日是端午节,家住瀍河区的王先生和妻子带三岁半的孩子外出逛街,但由于夫妻二人都闷头玩手机,连孩子走丢了都不知道。幸亏孩子走丢后,碰到了正巡逻的东关分局巡防大队队员,孩子这才重回父母的怀抱。

父母只顾低头玩手机 孩子走丢了都不知道

找回孩子  

据巡防队员拜伟介绍,当日10时许,他在洛阳东站附近巡逻时,看到一小孩在路边哭,经询问得知,孩子找不到妈妈了。随后,拜伟一边报警,一边抱起孩子在附近寻找孩子的父母。“寻找过程中,孩子一直哭。”拜伟告诉记者,他只好先带孩子到附近的儿童娱乐设施上玩耍,以安抚孩子的情绪。

但当拜伟抱着孩子到娱乐设施的位置时,正好碰到了正在找孩子的王先生夫妇。据王先生介绍,孩子丢失前在附近的蹦蹦床上玩,想着蹦床附近有人照看,就和妻子各自玩起了手机,但几分钟后,再抬头看向游乐场时,孩子已经不见了。“多亏了巡访队员,要不然我们会后悔一辈子的!”王先生说。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