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图库频道>娱乐八卦> 怀疑丈夫有外遇 驾车时抢手机导致汽车侧翻

怀疑丈夫有外遇 驾车时抢手机导致汽车侧翻

2014-06-03 15:02:57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昨日上午,在沪蓉高速镇江段,一司机开车途中突然收到一条短信,坐在副驾驶座位上的妻子便伸手去拿放在驾驶台上的手机查看,丈夫见状,立即伸手去抢,两人为此互不相让,最终导致车辆失控,撞击护栏后翻倒,夫妻皆受伤,所幸无大碍。

怀疑丈夫有外遇 驾车时抢手机导致汽车侧翻

夫妻驾车 

2日上午8点半钟左右,安徽司机李某驾车带着妻子小钱由安徽前往上海,当行至沪蓉高速镇江窦庄附近时,李某放在驾驶台上的手机突然响了起来,提示有短信。李某正准备去取手机查看,不料妻子小钱抢先一步,抓住了手机。李某要小钱把手机给自己,小钱说:“心中无鬼,怕什么?”李某说,每个人都有隐私,受法律保护。李某便一手掌控方向盘,一手去抢回自己的手机。可妻子小钱死不松手,李某在争抢手机过程中失控撞上右侧护栏后翻倒,俩人都因此受了轻伤,被民警发现后及时救出。

据警方了解,小钱一直怀疑丈夫小李有外遇,但始终没找到把柄,见丈夫对手机信息很是敏感,怀疑度增加,导致双方争夺手机引发事故。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