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图库频道>娱乐八卦> 实在没把持住 男子路遇车祸先救人后偷手机

实在没把持住 男子路遇车祸先救人后偷手机

2014-06-03 14:52:32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福永一名男子昨天凌晨在路上目击一起车祸,他将司机从车中救出,帮忙拨打了120,将司机送上救护车,然而他转身却盗取了司机遗留在车内的两部手机,被路人发现后,男子被抓获。目前警方正在调查此案。

这名男子姓杨,昨天凌晨5时,他骑电动车路过福永河沙路,见到一辆私家车连撞了路边的三辆车,私家车损毁严重,司机被困在车内。杨某见状将司机从驾驶室中扶出。他昨天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当时路上行人稀少,他正好路过,就顺便帮了一把手,本来受伤的司机想让他帮忙,用电动车送去医院,但他的电动车坏了。杨某说,他当时见事故现场有人被困,忙着上前,没放稳电动车,车子倒地,把车子也摔坏了。杨某无法启动电动车,就用司机的手机报了120。

120急救车到了之后,杨某将司机扶上救护车,眼见救护车远去,他却做了件令人难以理解的事,顺手牵羊拿走了伤者遗落在受伤司机车内的两部手机。

据警方透露,当时两名巡防队员巡逻到附近时,一位市民上前来跟队员说,他怀疑有人盗取了事故车辆中的财物。巡防队员赶到现场,发现杨某在草丛中丢了一包东西,巡防队员捡起一看,其中有两部手机。

记者了解到,目前杨某向警方交代了他盗窃手机的事情。他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之所以会想到偷手机,是因为自己的手机坏了,一直用不了。看到那位司机有三四个手机,“可能是瞬间的(起意)吧,没把握好。”杨某说自己很后悔。

司机事后被送去福永人民医院,又转往了南山医院,所幸没有生命危险。目前警方正在调查此案。

实在没把持住 男子路遇车祸先救人后偷手机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