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图库频道>娱乐八卦> 醉酒男子拒不关手机 飞机被迫从跑道返回

醉酒男子拒不关手机 飞机被迫从跑道返回

2014-05-30 17:56:22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醉酒男子拒不关手机 飞机被迫从跑道返回

前晚,在武汉天河机场,一名男子满身酒气,坐在即将起飞的国航CA8206航班上,不顾空姐和同机旅客劝阻执意玩手机,甚至辱骂推搡乘务长,导致飞机被迫从跑道返回,延误起飞1小时13分钟。最终,该男子被取消登机资格。

家住北京的武汉人邹女士介绍,前晚8时许,她在武汉天河机场登机,搭乘国航CA8206次航班准备回北京。登机后,她坐在位于经济舱尾部的第28排。

邹女士说,晚8时30分,距离飞机预定起飞还有6分钟时,空姐开始进行安检,要求所有旅客关闭手机。邹女士匆匆挂掉与家人的电话,关闭了手机。“先生,请您关闭手机。”“你管我!”

这时,一阵争吵声从机舱尾部传来。邹女士扭头看了一眼,发现一名空姐站在最后一排一名男子旁,劝其关掉手机。男子满脸通红,说话语无伦次,态度恶劣。

僵持过程中,飞机开始滑行,几分钟后,飞机又从跑道返回停下,两名民警进了机舱,将该男子带下飞机。随后,最后几排旅客也被请下飞机,过了很久才重新登机。晚9时49分,飞机才最终起飞。

昨日,国航湖北分公司介绍,CA8206航班共载客100多人,晚上8点多,全部旅客登机,拟于晚8时36分起飞。50岁的当事旅客陈某喝了酒,上机后却不停玩手机,机组和同机旅客反复劝阻无效,他与机组、同机旅客发生争吵。乘务长赶来劝说时,还遭陈某推搡。

为了保证飞行安全,CA8206航班中止起飞,从起飞跑道返回候机大厅的登机口。

机组向天河机场公安发出了请求,机场干警迅速登机要陈某下机接受调查,陈某犟着不走,几经交涉,干警将陈某带离,依规取消登机资格。

陈某下机后,其邻近几排乘客也被请下机,重新进行安检登机,机组还对他们的座位进行清查。当晚9时49分,该航班起飞。

天河机场警方提醒,手机是具有发射功能的电子设备,其电磁特性会对飞机的电子设备有较大影响,特别是飞机起降期间对通信导航系统的影响尤为明显。对于任何可能造成航空器安全隐患的行为,都将按照法律法规严肃处理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