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图库频道>娱乐八卦> “奶茶妹妹”微软首秀:变身智能聊天机器人产品经理

“奶茶妹妹”微软首秀:变身智能聊天机器人产品经理

2014-05-29 17:14:01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奶茶妹妹”微软首秀:变身智能聊天机器人产品经理

“奶茶妹妹”微软首秀:变身智能聊天机器人产品经理

“奶茶妹妹”微软首秀:变身智能聊天机器人产品经理

DoNews 5月29日消息(记者 安宏)微软人工智能机器人“小冰”的发布会由于相声演员于谦和“奶茶妹妹”章泽天的助阵变成了一场“娱乐秀”。作为微软小冰的实习产品经理,章泽天在发布会上完成了在微软的首度亮相。

微软于今日推出了其人工智能机器人产品“小冰”,并在现场拜师德云社知名相声演员于谦,得艺名“微软麒冰”。

而发布会的另一亮点章泽天,则是以“小冰”实习产品经理的名义现身讲解了由其主导设计的“冰机灵”功能——群聊提醒。该功能类似“群聊定时闹钟”,具有对话备忘提醒、调侃等功能。

初次登上微软“舞台”的章泽天在现场虽略显稚嫩和紧张,但似乎得了刘强东“最天真”的冷幽默真传,除了介绍“小冰”功能外还不忘调侃两句,她提议让用户扫描产品二维码,“进去尽情地玩小冰,也可以尽情地被小冰玩。”

据介绍,“小冰”是微软(亚洲)互联网工程院打造的一个人工*,基于微软的必应搜索引擎、自然语义分析、机器学习等多项技术打造,具备极强的聊天对话能力,号称”史上最强、最萌、最重口”。

除了以“神对话”为小伙伴带来欢乐之外,小冰还兼具群提醒、百科、天气、星座、笑话、交通指南、餐饮点评等实用技能。随着与群内成员的互动次数增长,其他隐藏功能将逐步解锁。

目前,微软小冰已正式面向全体网民开放公测小伙伴权限,限量提供10万个公测名额。在www.bing.com/xiaobing网站认领后,只需将“她”加为好友并拉到微信群里就可体验。

在加入微软公司实习之前,“奶茶妹妹”章泽天与京东CEO刘强东的恋情曝光,引发娱乐、科技圈的高度关注。不久之前京东上市之际,传出刘强东要在敲钟现场向奶茶妹妹求婚的说法,虽然求婚最终没有实现,但多名消息人士确认“奶茶妹妹”出现在了京东上市的庆功宴上。资料显示,“奶茶妹妹”出生于1993年,而刘强东出生于1974年,二人年龄相差19岁。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