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图库频道>娱乐八卦> 小伙卧床玩手机游戏 险丢命?

小伙卧床玩手机游戏 险丢命?

2014-02-19 11:28:12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25岁的胡先生平时最喜欢躺在床上便吸烟边玩手机游戏。上月他因胆囊手术休息,将近一个月都在卧床打游戏。结果,竟然发生肺栓塞险些丢了命。

小伙卧床玩手机游戏 险丢命?

胡先生是一位白领,很喜欢玩手机游戏。不管是坐公汽、乘地铁还是打的,胡先生只要一有空就拿出手机,全神贯注地打游戏。

今年初,胡先生因为胆囊结石和胆囊炎做了手术。躺在床上的他除了吃饭上厕所,几乎每天都躺在床上玩四五个小时的手机游戏。

13日,胡先生突然感到心慌气促,胸口疼痛,家人将他送到了医院。检查为肺动脉左右主干均有血栓,随后立即对他进行了溶栓治疗。

医生介绍,年纪轻轻的胡先生得了这个病,跟他平时的不良生活习惯和术后长时间卧床不活动有关。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