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图库频道>娱乐八卦> 跟踪狂的福音? 拍到人脸直接搜索

跟踪狂的福音? 拍到人脸直接搜索

2014-02-17 15:55:50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Facial Network开发了一款名为NameTag的App只要在马路上用手机抓拍后,打开NameTagApp,它会自动搜寻所有社交网站上公开的照片,看有没有符合的。

如果这位美女公开张贴了自己的照片,你便得到了她的社交网站账号。于是可以写一封心仪的交友邀请:“你好,我是登徒子登先生,在路上看到你,很想跟你交个朋友……”

听起来真是太可怕了,不过Facial Network的本意并不是拿来当跟踪狂,或是骚扰美女,而是想让初识的人更了解对方。比如在美国,Name TagApp还在FBI的国家性犯罪数据库(National Sex Offender Public Registry)里搜索,如果女生跟刚见面的人单独出去,拍张照,一看原来是性侵犯,赶忙溜之大吉。

又或者大公司面试新员工,拍张照,到社交网站一逛,发现简历造假;或是发现这家伙整天说公司坏话,永不录用。

Facial Network认为这样可以让网友见面更安全,而且还可以把Name TagApp装在谷歌眼镜上,路边看到谁都能随时随地人肉搜索。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