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视频频道>热游视频> RPG《第七史诗》公布新宣传视频 华丽动画上演史诗对决

RPG《第七史诗》公布新宣传视频 华丽动画上演史诗对决

2016-12-12 17:10:14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韩国游戏开发公司 Super Creative 目前正在研发中的新游 Epic Seven《第七史诗》在近日公布了游戏的相关情报,如今官方公布了故事动画演出与实机玩法画面的最新第二波宣传视频,先来欣赏一下吧。

RPG《第七史诗》公布新宣传视频 华丽动画上演史诗对决

本次公布的第二波宣传视频中,展示了游戏主打的三大主题“未知、冒险、壮阔”,还通过穿插的形式,将实机战斗与剧情动画进行搭配,让玩家们可以借此来对本作的游戏内容与冒险故事有更进一步的了解。本作采用的是 Super Creative 自研的 Yuna 2D 引擎,效果看起来类似 live 2D,似乎更为出色,而过场动画方面则是日系的手绘动画,不论是战斗画面还是过场动画都相当华丽。以下为首部宣传视频。

《第七史诗》是一款回合制 RPG 手游,其画面及半即时回合制的玩法不免让人觉得有种单机游戏的感觉。除了带领玩家深入游戏的世界观与故事背景设定的主线剧情之外,本作还有各式各样的关卡供玩家自由探索。另外,还有强化装备的炼金术系统、可以用来回复体力或是切换其他功能的露营系统等内容。而且,各个角色都会有各自专属的个人剧情,让玩家能够中享受更多华丽的战斗与冒险。

《第七史诗》目前尚未公布游戏的上线时间,但预计会在 2017 年登陆安卓和 iOS 平台。感兴趣的玩家请留意后续报道。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