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视频频道>热游视频> 《国战纪元》代言人越心Nami拍摄完整花絮视频曝光

《国战纪元》代言人越心Nami拍摄完整花絮视频曝光

2016-11-18 10:07:54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花椒直播年度冠军女神越心Nami倾情代言国战策略手游《国战纪元》,在曝光了部分拍摄的花絮照后引发了广大粉丝和玩家的关注。近日,《国战纪元》手游特意曝光了女神越心Nami拍摄游戏卡牌花絮的完整视频,来满足广大粉丝和玩家的好奇心。在花絮视频中,女神越心Nami在拍摄时严谨认真,在休息时卖萌自拍,可爱表情无数。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女神越心Nami拍摄卡牌时的完整幕后故事吧!

越心Nami《国战纪元》卡牌拍摄花絮完整视频:

敬业拍摄 百变女神降临

在花絮视频中不难看出,越心Nami为拍好《国战纪元》中的游戏卡牌形象,换了不少服装和妆面,还在摄像师的指导下,一丝不苟地进行舞刀拉弓。这些不同的形象让无数粉丝大呼看到了与以往直播中的越心Nami完全不同的另一面。

《国战纪元》代言人越心Nami拍摄完整花絮视频曝光

《国战纪元》代言人越心Nami拍摄完整花絮视频曝光

造型多变 卡牌成品引关注

拍摄时,越心Nami举手投足间都充分演绎了,所拍摄的角色拥有的性格,高冷、霸气、酷劲十足,而在拍摄间隙,她卖萌自拍,幽默搞笑,与现场工作人员打成一片。在此次《国战纪元》卡牌形象拍摄中,越心Nami换了多套造型,每套都有其不同特色。这让人不由得对最后游戏中要出现的成品卡牌产生了好奇,女神的卡牌到底会选择哪种形象出现?职业会有什么不同?又会有哪些不同的技能和属性?一切,都将在女神越心Nami专属卡牌出品后才能正式揭晓。

《国战纪元》代言人越心Nami拍摄完整花絮视频曝光

此次完整视频花絮曝光,让大家对女神越心Nami专属卡牌有了更大的好奇和期待,也让《国战纪元》受到了更多的关注。更多精彩女神福利,敬请关注《国战纪元》手游官方信息!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